推广 热搜: 杭氧  空分  技术  制氧机  机械  psa  法液空  液化空气  制氧  液空 

制氧机宣称可制氧 海氧之家:万能的?虚假的!

   2011-10-28 1560
核心提示:  天津北方网讯:一款名为海氧之家的制氧机宣传称,可将空气中的氧气进行分离,且不用任何添加剂,一插电就可制氧,引起消费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款名为“海氧之家”的制氧机宣传称,可将空气中的氧气进行分离,且不用任何添加剂,一插电就可制氧,引起消费者关注。“海氧之家”宣称,不管什么人都可以吸氧,吸氧不但可以预防疾病,还可以达到辅助治疗的目的。真的什么人都可以吸氧吗?氧是吸得越多越好吗?

  记者暗访

  “万能”制氧机 戴上没啥感觉

  日前,记者以购买制氧机为由,来到“海氧之家”位于河西区白楼名邸A座1401室的办公场所。

  一个操着外地口音的女工作人员介绍说,茶几上摆着三台不同型号的制氧机,最贵的近5000元,便宜的也得2000多元。制氧机采用空气分离技术,属于纯物理制氧,不需要添加任何物质。是什么原理产生的氧呢?女工作人员解释说,空气中,氧气占21%,氮气占78%,还有其他的物质。制氧机就是通过高分子膜过滤,将空气中的氧气进行分离,可输出浓度分别为30%到90%三个档的氧气。其中,30%的为低浓度氧,90%的是高浓度氧。

  女工作人员拿出一个软管让记者体验,而记者除了感觉到有风并无其他感觉。女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记者没戴习惯,因此感受不到。她进一步强调,健康的人吸氧能预防疾病,糖尿病、高血压等患者吸氧有辅助治疗的作用,还可以提高对药物的吸收。如果家里有突发性心脏病等病人,可用高浓度氧急救。

  谎言

  1

  是海尔集团下属子公司

  海尔回复:没有任何隶属关系

  关于制氧机的质量和售后,女工作人员让记者放心,称“海氧之家”的产品绝对安全,而且终身享受售后服务。著名表演艺术家雷恪生就是公司的代言人,而且公司的生产基地就在青岛的海尔园区,是海尔集团的下属子公司。

  记者拨打了海尔集团总部的客服热线,工号为117号的工作人员李先生查询后表示,“海氧之家”并不是海尔集团的子公司,与海尔集团没有任何隶属关系。

  谎言

  2

  雷恪生是公司代言人

  雷恪生答复:没给他做过代言

  “海氧之家”的宣传广告及官方网站中,频繁出现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雷恪生老师的身影,雷恪生是否真的为其代言呢?记者联系到雷恪生老师,他说:“我没给‘海氧之家’做过代言。”雷恪生表示,“海氧之家”确实曾通过中间人找过他,并拍摄了部分照片,但没有签署任何代言合同。去年,以他的形象代言的广告两次出现在北京某报纸上。为此,他找到中间人,要求对方撤回所有广告。“海氧之家”回复说,会马上撤回。没想到,“海氧之家”还在用他的形象做宣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00168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