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杭氧  空分  技术  制氧机  机械  psa  法液空  液化空气  制氧  液空 

捷流阀业投资苏州建生产基地 规模扩展中国阀门市场

   2011-10-29 670
核心提示:以专业生产制造蝶阀品牌产品为主的捷流阀业股份有限公司,从2004年在苏州投资建立制造基地,又从2009年开始成立二期厂房,扩大在
以专业生产制造蝶阀品牌产品为主的捷流阀业股份有限公司,从2004年在苏州投资建立制造基地,又从2009年开始成立二期厂房,扩大在中国的阀门产品市场,经过几年的发展,捷流阀业以一流品质而取胜,企业也得以发展壮大,不仅提供了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打开了中国市场,重点进入国内一些大中型企业工程项目;而且还在扩大生产制造规模,目前以形成30万台/套中线蝶阀产能,年底将投产双偏心蝶阀产品三期项目,以此在现有基础上再扩大一倍的生产能力,更进一步扩大中国的市场份额。
  
  笔者近日专赴捷流阀业在苏州的生产基地,该公司坐落在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约40亩,设有生产制造车间、装配、仓储等配套蝶阀产品一条龙生产基地。并拥有一批先进加工中心等制造加工、检测设备。
  据了解:捷流阀业由台湾独资的,是台湾一流的阀门品牌企业,从1980年是由现今董事长与总经理以及其他三位热血青年在台湾的工业重镇——台北县成立了捷流阀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流阀业”)。成立之初,主要制造中线型蝶阀,并以此建立了质量口碑,为捷流阀业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强大基础。
  
  伴随全球制造业的转移,公司本着“分享大陆,落实全球供应链”的理念。于2004年投巨资在苏州设立了制造基地。
  
  经过30年的耕耘历程,企业已发展壮大,如今的捷流阀业已发展为一个集研发、设计、制造、检验、营销于一体的国际化阀门企业集团,在台湾阀门行业更是荣膺第一!工厂规模也从小变大、成为一家大型阀门企业,而员工人数也从5人增加为320人,生产的产品类型也从简单的中线型蝶阀发展为各种专业的控制蝶阀。
  
  作为一家专业的蝶阀品牌制造商,目前捷流阀业的产品类型包括:高性能双偏心软密封蝶阀、三偏心夹层式硬密封蝶阀、三偏心金属硬密封蝶阀、双法兰式水道规格蝶阀、直轴型软密封蝶阀、双瓣式止回阀、全系列电动、液压、气动控制阀等。
  
  捷流阀业从已建立工程经验的基础上,在精密加工、工具机、动力机械、振动噪音、能源化工、材料、生产系统以及自动化等方面已拥有多年技术经验与成果的工业技术研究院、金属工业中心与庆龄中心讨论寻求专案合作;并进行国际性技术引进,在其丰富的工程经验协助下,发展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捷流阀业所生产的VF-8三偏心系列产品是台湾唯一一家及亚洲地区少数阀门生产厂商达到零泄漏,全系列通过API607、ISO10497防火试验及TA-LUFT、ISO 15848-1验证的产品,并外销欧美日国家世界各地,应用于各行业的工业流程控制领域中。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00168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