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杭氧  空分  技术  制氧机  机械  psa  法液空  液化空气  制氧  液空 

空气化工与陕西未来能源化工签署长期合同

   2011-12-19 1940
核心提示:中国空分网:空气化工产品公司(Air Products,简称空气产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今日宣布,公司已与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

中国空分网:空气化工产品公司(Air Products,简称空气产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今日宣布,公司已与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签署一项长期合同,将在陕西省榆林市建造并运营一座现场空气分离装置。该合同是迄今为止授予工业气体公司的全球最大的空分装置现场气体供应订单。新建装置包括四套大型空气分离机组,每天可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煤化工项目提供12000吨氧气以及吨量级的氮气和压缩干燥空气。这些空气分离机组计划在2014年投入运行。   


空气产品公司在中国赢得全球最大的现场空分供气订单

 

空气产品公司在中国赢得全球最大的现场空分供气订单

     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总裁史蒂夫∙琼斯(Stephen Jones)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达成这个里程碑,来满足陕西未来能源化工巨大的工业气体需求。我们相信,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工业气体设施的安全性和生产的可靠性记录,对我们赢得这一长期合同至关重要。获得这一新订单后,空气产品公司已赢得迄今为止授予工业气体公司的全球最大的两笔空分装置订单,为陕西省的两家重要客户供应工业气体”。琼斯先生是公司最高执行委员会(Corporate Executive Committee)成员,作为公司战略的一部分,他被派驻上海,支持公司在中国战略的实施,即抓住重大发展机遇并加速公司在高增长市场的发展。

    空气产品公司于2010年宣布赢得了在当时授予工业气体公司的全球最大的单座现场空分装置订单。该项目位于陕西省渭南市,计划将于2013年年中投入运行。项目包括三个空气分离机组,每天可生产8200吨以上的氧气、3100吨以上的氮气以及375吨以上的压缩干燥空气,并为商用市场提供液态产品。

    位于榆林的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将使用空气产品公司空分装置生产的工业气体来生产年产量达100万吨的煤化工产品。空气分离机组将采用改进设计,通过提高能源效率而使运营成本最小化。空气产品公司一直通过技术改进与其他提高生产力的方案,来实现公司节能减排的可持续发展整体目标。琼斯先生表示:“我们一直努力开发具有最低成本和运用最新先进技术的空分装置,通过提高能源效率,帮助客户提高运营效益和保护环境。”

    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启文表示:“今天我们很高兴能与空气产品公司签署这项空分装置气体供应合同。我们相信,通过与空气产品公司的密切合作,我们可以建造并运行一个达到世界级水平的的煤化工项目。”

    陕西未来能源公司成立于2011年,由兖矿集团(持股50%)、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5%)与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持股25%)共同持有。

    在这份合同签署前不久,空气产品公司曾于9月26日宣布在南京达成了一个长期气体供应项目,将在南京化学工业园区内建造并运营另一座空分装置。另外,空气产品公司还将运营一座综合液化设施来大大增加液态产品的供应,以满足该地区日益增长的商用液态工业气体市场的需求。南京工业园区的新装置将于2013年投入运行,这是空气产品公司在该地区建造的第三座空分装置。

    自1987年以来,空气产品公司就已经在中国开展业务,是首批在中国投资的跨国工业气体公司。目前,公司在中国拥有40多家公司,50多处生产设施以及2400多名员工,建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为各行各业提供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00168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