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机头大修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05
发货 河南郑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空压机机头大修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8-01-22 16:35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郑州洛斯机电设备公司

工业企业第11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空压机机头大修(郑州洛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电话:18638017711专业提供机头大修,压缩机主机大修,维修保养等服务,空压机机头大修不及时总是会导致在使用过程中小故障的频繁发生,如果不能及时处理这些小故障,将会延迟工作的进展。
有效的排除故障是保证空压机机头大修正常使用的前提条件,针对系统对压缩空气的需求,先分析压缩机系统的组成和运行情况,并在大量的现场实验与理论研究基础上,提出了一套适合机器系统日常保养的方法。
空压机机头大修清洁滤芯步骤如下:
1. 对着一个平的面轮流轻敲滤芯的两端面,以除去绝大部分重而干的灰沙。
2. 用小于0.28MP1的干燥空气沿与吸入空气相反的方向吹,喷嘴与折叠纸少相距25毫米,并沿其长度方向上、下吹。
3. 如果滤芯上压缩机主机大修则应在溶有无泡沫洗涤剂的温水中洗,在此温水中至少将滤芯浸渍15分钟,并用软管中的干净水拎洗,不要用加热方法使其加速干燥,一只滤芯可洗5次,然后丢弃不可再用。
4. 滤芯内放一灯进行检查,如发现变薄,针孔或破损之处应废弃不用。
二、压力调节器的整定
  卸载压力用上的调节螺栓来进行调整,空压机大修将螺栓顺时针旋转,卸载压力提高,逆时针旋转卸载压力降低。
三、冷却器
  冷却器的管子内,机头大修外表面要特别留意决对保持清洁,否则将降低冷却效果,因此应根据工作条件,定期清洁。
四、储气罐/油气分离器
 空压机机头大修储气罐/油气分离器按压力容器标准制造和验收,不得任意修改,如果修改后果将十分严重。
五、安全阀
  装于空压机机头大修储气罐/油气分离器上的安全阀每年至少检查一次,调整安全阀要有专业人负责进行,每三个月至少要拉松一下杠杆一次,使阀开启和关闭一次,否则会影响安全阀正常工作。
  检验步骤如下:
  1. 关闭供气阀;
  2. 接通水源;
  3. 启动机组;
  4. 空压机机头大修一面观察工作压力,一面慢慢地顺时针方向旋转压力调节器的调节螺栓,当压力达到规定数值时,安全阀还未打开或达至规定值前已打开,则必须调整之。
  空压机机头大修调整步骤如下:
1. 卸下帽盖和铅封;
  2. 如果阀开启过早,则松开锁紧螺母并旋紧定位螺栓半圈,如果阀开得过迟则松
  紧螺母约一圈并松开定位螺栓半圈。
  3. 重复检测步骤,如果空压机机头大修安全阀在规定压力值时,仍不能打开,则再次调整之。
六、数显温度计的实验
  数显温度计的检验方法是将其热电偶与一支可靠的温度计一起放在油浴内,若温度偏差大于或等于±5%,则应更换此温度计。
七、电机过载继电器
  空压机机头大修继电器在正常情况下,触点应是闭合的,当电流超过额定值时打开,切断电机电源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BQG-70/0.2煤矿用隔膜泵 移动式空压机故障维修保养配件销售 复盛空压机维修保养 电子水处理器 复盛空压机维修保养 乏风余热回收煤矿井口防冻保温 海卓帕斯电子除垢仪 复盛空压机维修保养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