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凝换热器器管刷在线清洗专用除垢提升运行性能

 
 
单价 130000.00 / 套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138
发货 广东广州市预售,付款后30天内
库存 100套起订1套
品牌 EQOBRUSH
规格 100-600mm
毛刷材质 尼龙、不锈钢
阀门 碳钢
过期 2020-01-28 已过期
更新 2020-01-16 17:28
该空分设备已过期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广州伟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工业企业第5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冷凝换热器器管刷在线清洗专用除垢提升运行性能

     在大部分工业生产中,冷凝器担任重要角色,冷凝器出现问题会对生产造成巨大的困扰。其中,对于冷凝器较大的影响是污垢的产生所带来的一系列影响,如藻类繁殖积累、化学污染、水垢产生等。因为冷却水系统水温较高,而且是开放式系统,比较适合微生物藻类繁殖。藻类、细菌和微生物膜的热阻是水垢的5倍以上,而且还会阻碍水流和热交换,多耗电能,造成高压运行。因此冷凝器需要定期进行维护保养,才能维持冷凝器的正常使用。

     但有什么方法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呢?我们听得最多的就是传统的人工清洗方法了,这种需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拆机清洗,并且要对每条冷凝管进行一对一的人工方式,花费时间长,人工费用昂贵,还需要大量化学用品清洗,不仅对于企业本身,还是环境,都不是明智的办法。

冷凝器EQOBRUSH水循环处理自动清洗装置,就能轻松简单地处理这一系列的问题了,可在冷水机组不停机的情况下对冷凝器进行清洗,防止冷凝器内壁结垢,从而提高机组的换热效率,使换热设备工作更稳定,更高效,更节能。
冷凝器自动清洗装置EQB组件图7800

冷凝器EQOBRUSH水循环处理自动清洗装置原理好简单,清洁过程中不需要添加化学用品,利用反冲向的原理,即利用四通阀门临时改变冷却水流向推动毛刷进行来回清洗冷凝管壁,在还没凝成固态污垢的情况下,拔污垢打散,随着水流出管道,让其没机会停留在管道;当完成了清洗工作时,毛刷通过管道并被管道尾端的接收器内接收,当冷却水再次变换方向为正流向时,毛刷也将返回另一端的接收器内,清洗过程只需要30秒。一天可清洗4-6次,这种持续刷洗管道的水循环自动清洗装置,能够轻松的清理掉管道内壁上松散的或凝胶状的污染物。还能确保新的污染物无法进行堆积从而形成新的污物结块。此外,污泥的累积或其他污染也可杜绝。

冷凝换热器器管刷在线清洗专用除垢提升运行性能
         
         冷凝器EQOBRUSH水循环处理自动清洗装置特点:
         
         (1)保证每一根冷凝管都得到清洗。

  (2)较大程度上提高冷凝器换热效率。

  (3)节能率为15%-30%,可以有效节省电费。

  (4)大幅度减少了换热器的停机时间和维护成本

  (5)初投资少,回报高(大概6月-12月可收回清洁成本);

  (6)减少中央空调压缩机超负荷的磨损,保证设备使用寿命,

  (7)全自动,微电脑控制整个系统自动运行,无需人员介入,清洗频率可根据水质及自身维护使用情况自由设定;

  (8)无需停机,空调主机正常运转,系统同时在线清洗;

  (9)节省停机清洗时间,对生产类型单位非常有利;  

  (10)物理性水循环除垢方式,无化学用品添加,符合公共建筑节能、减排方面的需要,公共环境卫生与国家强制性新标准方面的需要。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