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加工行业用环保节能型PSA制氮机 兰州制氮设备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573
发货 浙江杭州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套起订1套
品牌 凯合
型号 PSA制氮机
规格 KHD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3-06-25 09:06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薛晖

个人会员第12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食品加工行业用环保节能型PSA制氮机的工艺流程
压缩空气经空气净化系统除去油、水、固体尘埃等杂质后进入装有碳筛的吸附塔,在一定压力下由于动力学效应,氧在碳分子筛微孔中的扩散速率远大于氮,在吸附未达到平衡时,氧被碳分子筛大量吸附,达到氧氮分离。
当吸附塔内吸附的氧等杂质达到一定程度后,降低压力使碳分子筛解析,使碳分子筛再生,得以重复循环使用。采用两个吸附塔在PLC的控制下循环工作,连续产生高品质氮气。
 


食品加工行业用环保节能型PSA制氮机的技术优势
安装方便
设备结构紧凑、整体撬装,占地小无需基建投资,投资少。
优质碳分子筛
PSA制氮机具有吸附容量大,抗压性能高,使用寿命长。正常操作使用寿命可达10年。
故障安全系统
PSA制氮机为用户配置故障系统报警及自动启动功能,确保系统运行安全。
比其它供氮方式更经济
PSA工艺是一种简便的制氮方法,以空气为原料,能耗仅为空压机所消耗的电能,具有运行成本低、能耗低、效率高等优点。
机电仪一体化设计实现自动化运行
进口PLC控制全自动运行。氮气流量压力纯度可调并连续显示,可设定压力、流量、纯度报警并实现远程自动控制和检测计量,实现真正无人操作。先进的控制系统使操作变得更加简单,可实现无人值守和远程控制,并可对各种工况进行实时监控,从而保证了气体纯度、流量的稳定。
高品质元器件是运行稳定可靠的保证
气动阀门、电磁先导阀门等关键部件采用进口配置,运行可靠,切换速度快,使用寿命达百万次以上,故障率低,维修方便,维护费用低。
氮气纯度连续显示、超限自动报警系统
在线监控氮气纯度,确保所需氮气纯度稳定。
先进的装填技术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
碳分子筛采用“暴风雪”法装填,使分子筛分布均匀无死角,且不易粉化;吸附塔采用多级气流分布装置和平衡方式自动压紧装置。保证碳分子筛吸附性能和压紧状态,有效延长碳分子筛使用寿命。
不合格氮气自动排空系统
开机初期的低纯度氮气自动排空,达到指标后送气。
理想的纯度选择范围
氮气纯度调节方便,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在96%99.99%之间任意调节,加上独特的纯化技术在后级串接氮气纯化器,可制得99.9995%的高纯氮气。
系统独特的循环切换工艺
降低了阀门的磨损,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和降低了维护费用。
免费调试,终身维护
食品加工行业用环保节能型PSA制氮机拥有雄厚的技术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提供连续的技术支持,使用户无后顾之忧。


食品加工行业用环保节能型PSA制氮机由杭州富阳凯合空分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能力强。该套制氮机成套设备中除空气压缩机组进口外,其余配套的机组都有自主研发生产能力,我公司是国内较完善的空分装置成套系统生产商。

制氮机厂家哪里有 杭州富阳凯合空分设备有限公司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小型煤炭行业用深冷制氮机 山西深冷空分设备 医药行业用环保节能型PSA制氧机 四川制氧设备 造纸行业用环保高效型深冷制氧机 重庆深冷空分设备 工业橡胶制品用高纯氮深冷制氮机 内蒙古深冷空分设备 中型石化行业用深冷制氮机 河北深冷空分设备 中型煤化工深冷制氧机 浙江深冷空分设备 变压吸附PSA制氧机、工业制氧设备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