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药交会暨2023互联网医药展青岛医药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展

   2022-11-29 171
展会日期 2023-05-09 至 2023-05-11   状态
展出城市 青岛市
展出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三沙路3399号
展馆名称 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国药励展 国际展览联盟(ufi)
承办单位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展会说明

2023互联网+医药展,2023年B2B、B2C、O2O等电商平台展、2023健康管理平台展、2023智能药柜展、2023医药/医疗智能服务展、2023青岛医药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展、2023年青岛兔年药交会,2023年春季第86届全国药交会,2023年nhi保健品原料展,设备展,包装展


2023年第8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春季药交会PHARMCHINA)

主办单位:国药励展 国际展览联盟(ufi)

展览时间:2023年5月9-11日

展览地点: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三沙路3399号)

展位咨询:      

联系人: 黄女士                                        

手  机:13726786560 

E--mail:  1647500206@qq.com   

为了扮演好“行业使者”这一重要角色,本届春季青岛药交会2023年5月9-11日将依托10万+平米的展厅,集结国内外近2,000+家企业,预计将为逾100,000+名来自全国300多个城市的经销商、代理商、零售药店、电商等专业观众提供专业商贸平台。从赋能工业、对接资源、学习交流三个维度,为行业向新而生注入强劲动力。

来自药交会项目:化学药、中成药、OTC、生物制品、医药研发供应链、中药材/中药饮片/中药配方颗粒、中医药养生、医疗器械耗材、公共卫生防护、成人用品、互联网+医药、医药物流技术与设备等;NHNE国际健康营养展项目:营养保健品、健康食品、益生菌、保健用品、海外品牌、特医/特膳、蜂蜜等领域的优秀企业集中亮相,展现风采。

40余年沉淀,全国药品交易会在行业同仁们的共同陪伴下,已成长为首屈一指的集品牌推广、贸易合作、学术交流等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平台,在推进行业持续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新思潮已经涌现,药交会将一如既往与时代同行,向新而生,携君勇立潮头。相信本届展会必以更大的动能,发出行业最强音,期待新老朋友再相聚!

往届互联网+医药展区展商介绍:

山东润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5N22

公司简介:

山东润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联网和大数据为基础进行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应用与创新,专注于为医院客户提供安全能源智能管理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公司分别在济南、深圳、北京建立研发创新中心,并与以色列、韩国等研发机构建立合作,为全国20多个省份的近千家医院客户提供智慧后勤整体解决方案。

主推产品1:医卓通医院安全智能管理平台

医卓通安全智能管理平台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的研究应用,对医院设备设施的运行状态与环境因素进行立体测控,当设备设施运行出现异常时,平台通过对数据的实时采集、动态分析、复杂计算实现可视化场景下的故障定位,并根据故障级别及人员层级分别提供APP通知、短信、电话等多方式分级预警。基于独创的数字模型和大数据分析建立多维度数据库,并对设备设施潜在故障隐患进行预测,提前干预进行预测性维护,以更加精准化、可视化、智能化的方式实现医院安全的闭环式智慧化管理。

主推产品2:医卓通医院安全与设备能源智能管理平台

医卓通医院安全与设备能源智能管理平台是基于安全、节能、高效三个维度构建医院后勤全场景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包含三大核心系统 : 设备安全智能管理、综合服务智能管理、设备能源智能管控,通过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推动后勤全面高质量发展。实现医院设备设施精准预警预测、能源分析管控及后勤业务精细化管理,提升后勤设备设施安全运行水平,提高能源利用率,降低能源消耗,提升临床服务满意度。


山东新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5P22

公司简介:

新华健康前身为新华制药电子商务部,于2014年底开始布局医药电商业务,旨在通过新华特色的“互联网+医药”新平台打通上游企业服务下游终端消费者的模式,全力发挥医药行业资源及供应链优势,联动整合上下游渠道,2017年搭建起了以健康资源整合及服务创新为导向的新华医药电商创新园。将园区创建成为集电商平台、互联网医疗服务、供应链服务、体验服务、品牌运作和销售代运营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大健康创新园。

主推产品1:美人盏谷物、牛奶即食花胶

用新华严苛的制药标准来生产优质的鱼胶产品,用药企的要求为美人盏滋补品品质保驾护航;选用正规进口胶龄1年以上深海石首鱼胶,手续证书齐全,优质原材料成就高品质鱼胶产品;每一碗都有足量≥8克的干花胶,超高的含量、满满的胶原蛋白,充分满足日常所需滋补。

主推产品2:美人盏即食、干燕窝

原材料采用东南亚政府及中国政府认证的HACCP工厂的优质燕窝原料,通过纯手工挑毛、除菌、干燥、检验、包装,经东南亚政府检测合格出口到中国,由中国海关再次检测合格,进入即食燕窝加工厂;优质原材料成就高品质燕窝产品;

配料仅有燕窝、水、冰糖。无任何食品添加剂,无任何防腐剂,真燕窝,安全放心。


上海云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5Q22

公司简介:

上海云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以“随时随地有好药”为使命,用户价值为先,由医药专业人员和技术工程师组成互补团队,专注于智能售药机、智慧药房细分领域,提供一站式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重视售药机、智慧药房细分领域知识产权的布局和申报,搭建了售药机、智慧药房知识产权的初步框架,目前专利池专利约30余项,数百页;著作权约10余项,申报的专利数量和质量,在同行中处于领先位置,已经形成一定的潜在优势。

好药柜™-互联网智能售药机项目是国内市场上领先的以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为核心的智能医药零售终端解决方案。已服务于微医、京东健康等互联网公司和国控大药房、上海华氏大药房、老百姓、一心堂等知名连锁药店,具有良好的行业知晓率和影响力。

主推产品1:好药柜™  智能售药机


好药柜™智能售药机,是医药新零售解决方案。药店使用售药机,可以在社区、车站、学校等场所售药,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购药。支持美团、饿了么等第三方O2O平台送药上门;支持远程问诊、电子处方功能;支持医保对接。

主推产品2:好药柜™  医院发热门诊取药机

好药柜™  医院发热门诊取药机主要用于医院发热门诊病人无接触取药,减少医患面对面的接触,降低疫情感染传播风险。对接医院His系统,支持身份证、病历卡、处方号等取药方式。已在多家医院落地使用,收到用户一致好评。


重庆葵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5M38,40

公司简介:

向日葵是医药企业营销合规专家,其产品矩阵包含“向日葵健康服务众包平台”、“向日葵健康服务SaaS平台”、“向日葵联盟”、 “准入宝”、“医生汇”等多个平台。向日葵致力于将营销服务数字化、标准化,结合数字化服务、交易结构设计、税务筹划、金融支付等众多跨界应用,通过方案咨询+数字化完整实施的方式,为医药企业提供营销转型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企业可持续营销保驾护航。

主推产品1:医生汇

医生汇是国内领先的医生平台,注册医生超过百万。旗下医学V直播是国内最早的医学移动直播交流平台,能为药企提供多场景直播推广支持,帮助药企实现营销数字化转型。医学服务采购帮助药企精准维护目标客户。

主推产品2:准入宝

准入宝是向日葵平台旗下的产品,定位为生命健康领域的“芝麻信用”。准入宝通过与国税、工商等机构进行信息互联,结合企业对服务商定期收集的相关数据,为企业建立起一套对服务商多维度评估的标准,并以此为企业系统化的搭建起对服务商准入管理的体系。


桔子健康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展位号:5L40

公司简介:

桔子健康致力于互联网健康医疗产业,为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解决输液室与病房因天冷输液导致体温降低的问题。减轻患者不适,建设“有温度的医院”,提升医院护理水平。公司最新推出“桔子加温站”共享输液加温器,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开始投放使用。

主推产品1:桔子加温站

冷藏或室温下的血液、血制品、药液或冲洗液在使用时流过仪器,可被升温到接近人体温度,可以防止患者体温降低,减少心脏并发症的发生,改善凝血机制,减少术中出血,缩短术后恢复时间,加快伤口愈合。

主推产品2:医用输血输液加温器FT2800

冷藏或室温下的血液、血制品、药液或冲洗液在使用时流过仪器,可被升温到接近人体温度,可以防止患者体温降低,减少心脏并发症的发生,改善凝血机制,减少术中出血,缩短术后恢复时间,加快伤口愈合


广州市新橙快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5N26

公司简介:

广州市新橙快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580快诊),积极拥抱国家互联网医疗政策,以互联网医院建设和运营为核心,为药店、药厂、保险公司、大型企业提供在线医疗服务。公司主营三大业务板块:1,药店赋能-电子处方服务;2,药企赋能-互联网医院建设及运营服务;3,医疗服务-医学内容和医生工作室运营服务。

公司目前拥有2个自营互联网医院牌照,自营医生50多名,兼职医生1000多名。其中药店电子处方业务到覆盖全国29个省,4个自治区,3个直辖市,300多个地市,服务于1500多家连锁和5万多家门店,日均处方量达到25万。平台接入药品电商平台40多个,承接美团、饿了么等O2O公域平台电子处方业务。同时公司为10多家药企提供互联网医院建设和运营服务;为数百名医生提供医生个人工作室平台服务。

主推产品1:

“580快诊药店电子处方”,小程序快速接入药店,提供电子处方和远程审方。主要特点:

1. 资源丰富:自营50多名医生,兼职医生1000多名,同时储备7万多名基层医生。

2. 功能丰富:移动端+PC端;图文+视频问诊;多种付费形式

3. 响应及时:图文开方30秒;视频开方1分钟。

药监局认可:平台获得多个省/地市药监局评审和认可

主推产品2:

“580互联网医院平台”为医药企业提供互联网医院建设和运营的系列服务,包括:互联网医院牌照申请、系统建设、业务定制、医生入驻、系统代运营等。经典案例包括:天士力药业、修正药业、老百姓大药房、荷尔健康、亿生康、纽西之谜、亮健等,具有丰富成熟的牌照经验和互联网医院运营经验。


湖北益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5H06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位于九省通衢的江城武汉,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致力于电子处方信息流转平台的建设及运营,为医生、患者提供专业的诊后管理工具。

通过互联网医疗服务让生活更健康是益尧的美好愿景。公司汇聚了一批专业的互联网行业、医药行业人才,深耕互联网医疗行业,积极顺应政策导向,建设电子处方审核流转平台,打造智慧供应链体系,完善药品现代流通网络。

主推产品1:益珍方电子处方审核流转平台

益珍方电子处方审核流转平台,隶属益尧科技旗下。(是链接全民健康信息平台、电子健康卡数据平台,对接医保结算平台及慢病管理系统,从而方便患者面诊购药、复诊续方、诊后服务的信息平台。)

以患者需求为核心,通过整合供应商、零售终端与医疗机构等资源,为人们提供电子处方管理、优质药品导购等一站式服务。平台内可实现健康教育、药品溯源、数据服务等功能,精准服务于广大医患店企。

主推产品2:益安云数据中心磁盘预警系统

益安云利用大数据和AI技术,在磁盘故障发生前,有效预测出即将产生故障的磁盘,提早做出告警并提醒运维人员及早处理问题,同时针对磁盘的容量和性能作出精准科学预测。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丹
地址: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三沙路3399号)
邮编:266000
手机:
电话:
邮件:
QQ:
微信: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 danhuang
    加关注0
  • 没有留下签名~~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