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杭氧  空分  技术  制氧机  机械  psa  法液空  液化空气  制氧  液空 

液空与中电熊猫签订重要供气合同

   2011-02-20 1420
核心提示:近日,液化空气集团与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中电熊猫)签订了长期协议,为其位于南京液晶谷的新的6代平板显示器(
 近日,液化空气集团与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中电熊猫)签订了长期协议,为其位于南京液晶谷的新的6代平板显示器(FPD)生产线工厂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包括超纯载气(氮气、氧气、氢气、氩气和氦气)、交钥匙特气设备及安装以及相关的现场气体管理服务。据此协议,液空将投资建造一套新的氮气生产装置,日生产能力逾230吨。该装置由液空工程制造中心使用高能效、可靠和安全方面的最新技术设计和建造,将于2011年7月投产。

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高世代液晶面板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投资138亿元,引进夏普第六代平板显示器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工艺技术最先进的第六代液晶面板生产线之一。

南京中电熊猫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学军先生评述说:“液化空气集团在电子气领域的专业技能令我们印象深刻。液空十分理解我们的需求并能够提供尖端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与液空的紧密合作并受益于其全球化的业务实力。”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助理徐志国先生评述说:“我们非常高兴液化空气集团作为第一家工业气体企业入住南京液晶谷。液空的到来将大大提升园区工业气体基础设施的配套水平,在不远的将来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液空集团电子气副总裁Francisco Martins先生评述说:“我们很荣幸与象中电熊猫这样的领先企业合作。这一新的长期合同的签订加强了液空在快速增长的中国平板液晶显示器行业的地位,同时也再次体现了我们的气体产品及相关服务的竞争力。高科技和象中国这样的新兴经济体是集团长期发展的驱动力。”

液化空气集团于1902年成立于法国,是全球领先的工业、健康和环保气体供应商,业务遍及75个国家,员工42,300人,2009年销售额为120亿欧元。液化空气集团从20世纪初开始来到中国,70年代又以提供空分设备的方式重返中国市场。90年代初,液化空气集团开始在中国经营气体业务并投资建厂。目前,液空在中国拥有超过2500名员工,30多家实体公司。液化空气集团在华主要经营活动为:液空中国从事工业及医用气体的运营;液空杭州和鲁奇公司从事工程和制造业务,即在中国设计和制造空分装置以及建造制氢工厂。液化空气集团的业务遍布于中国大部分的工业区域:北方的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和山东,华东的上海、江苏和浙江,并正向中西部的湖北、四川和陕西以及华南的广东扩张。液空正以其在工业领域的丰富应用经验和先进技术,服务于前进中的中国经济。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00168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