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杭氧  空分  技术  制氧机  机械  psa  法液空  液化空气  制氧  液空 

安庆石化安全月密织安全活动网

   2011-06-27 680
核心提示:安全月期间,安庆石化公用工程部结合本单位安全生产实际,精心策划,密织安全活动网,切实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实际问
安全月期间,安庆石化公用工程部结合本单位安全生产实际,精心策划,密织安全活动网,切实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实际问题。

该部于5月底即召开作业部HSE管理领导小组例会,布署“安全生产月”活动。充分利用HSE管理例会、生产设备例会、班组交接班会和班组安全活动,组织员工对《中国石化安全生产禁令》、《安庆石化安全生产禁令》进行再学习、再宣贯,并将集团公司炼化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通报视频会精神作为专项学习内容,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组织员工开展“学习案例谈感想,吸取教训抓落实”活动。并结合“6.5”环境日,出了一期环保主题黑板报专刊,进一步强化广大职工“安全责任、重在落实”意识,形成了浓厚的安全活动氛围。

该部组织修订了作业部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收看了公司领导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电视讲话,组织职工进行全员安全考试和参加分公司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和以提高全员安全防护技能为重点的职工安全技能比武。对作业部全体职工进行了一次消气防技能和职业卫生再培训,开展了一次作业部级防汛防污染事故演练活动,并在各作业区有针对的开展各类事故预案演练。并组织了一次综合性安全检查。该部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整改活动,编制关键装置要害部位安全技术报告,深入开展查找身边“古大薄弱环节”活动,对关键装置和要害部位及夏季消防和防汛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彻底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对作业部所属的关键装置和重点要害部位实行日检、周检、月检制度,特别是危险化学品,施工现场等部位的安全状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认真按照“四定三不推”的原则认真组织整改,对于暂时不能整改的问题,明确责任人,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加监控,并认真落实关键设备中“机、电、仪、操、管”特护制度。该部强化汛期生产设备度夏工作,重点检查装置防汛、防雷、防静电准备工作,确保汛期环保装置正常。

该部安全月活动切实做到了有组织、有计划、有检查、有考核、有总结,注重实效。月底该部将召开HSE管理例会,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各作业区,各专业组、各班组开展活动较好的单位和个人,作业部进行表彰奖励。(汪声君)

联系人:汪声君

地址:安庆石化公用工程部

邮编:246003

电话:13074093252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00168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