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杭氧  空分  技术  制氧机  机械  psa  法液空  液化空气  制氧  液空 

液空伊春工厂正式投产 规模为黑龙江省之最

   2012-08-02 3870
核心提示:近日,黑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空分工厂液空伊春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开始为西林钢厂供应氧气、氮气和氩气。伊春市市委书记王爱文先生
 近日,黑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空分工厂——液空伊春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开始为西林钢厂供应氧气、氮气和氩气。伊春市市委书记王爱文先生、市长高环先生等政府领导,以及液空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华雄先生出席了投产庆典仪式。

  液空伊春工厂总投资约3.4亿人民币,包括一套日产气量1200吨的空气分离装置及其他配套设备,主要通过管道向客户供气。该套空分装置由液空在中国的工程中心——液空杭州——设计和制造。作为基础原材料工业,液空的到来将带动更多相关企业的入驻,促进伊春市乃至黑龙江省的工业发展。同时在环境方面,液空伊春工厂采用从污氮中回收氩气的新工艺,整套生产装置不向外界排放任何污染气体,从而在节能减排的同时保护环境。

  西林钢铁集团是黑龙江省最大的钢铁集团以及最大的民营企业,在持续增长的同时,西钢集团不断优化升级其生产设施,已成为东北地区盈利能力最强的钢铁企业。液化空气集团与其在2010年3月签订了长期供气合同。

  液空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华雄先生表示:“过去两年里,我们的项目得到了来自各级地方政府和西钢的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使得项目施工建设得以顺利推进。我们的项目团队和建设团队也倾尽全力,克服挑战,最终成功地将蓝图化成现实。随着这座黑龙江省内最大空分厂的顺利竣工,液空必将通过安全、可靠和经济的气体供应为西林钢铁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将为伊春及黑龙江省的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液化空气集团于1902年成立于法国,是全球领先的工业、健康和环保气体供应商,业务遍及80个国家,员工46,200人,2011年销售额为145亿欧元。液化空气集团从20世纪初开始来到中国,70年代又以提供空分设备的方式重返中国市场。90年代初,液化空气集团开始在中国经营气体业务并投资建厂。目前,液空在中国拥有4000名员工,60家大中型工厂。液化空气集团的业务遍布于中国大部分的工业区域:北部的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辽宁和黑龙江,华东的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并正在向中西部的湖北、四川和陕西以及华南的广东拓展。液空正以其在工业领域的丰富应用经验和先进技术,服务于前进中的中国经济。

  详情请垂询:

  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李 洁 电话:+86 (21) 6090 3605 电子邮箱: Jessica.li@airliquide.com

  方 圆 电话:+86 (21) 6090 3602 电子邮箱: Ariel.fang@airliquide.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液空中国网站:www.cn.airliquide.com

  液空集团网站:www.airliquide.com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00168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