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函|2023年《流程工业》第1期智慧运营专刊,期待你的投稿!

   2023-01-10 大化工610
图片

专刊主题:智慧运营

图片

主要话题涉及:

炼化工艺技术与装备;产业政策/市场分析;能源管理/硬件软件;工业安全/防爆;设备检修/维护/管理;危化品安全技术/储存/运输;控制系统/硬件软件/仪表;信息技术/管理/数据分析;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过程机械/分离/换热/搅拌;管道/阀门/连接件/密封;泵/压缩机/真空技术;环境监测/实验室技术;化工物流/供应链管理;环保工程/工艺/装备

趋势观察:介绍智慧运营的发展现状、技术趋势以及创新进展等。

项目分享:总结工程设计、运营及管理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分享成功案例。

技术前沿:介绍创新的技术和设备,以及应用案例解析。

优品推荐:推荐先进的设备和产品,为设备供应商提供技术的展示平台。

稿件要求

1. 本刊特别策划栏目为智慧运营,除此之外,稿件还可涉及石油化工行业观察、工厂装置、行业解决方案等,请您选择1-2个话题进行阐述。

2. 请提供个人信息

文章作者请在文后注明供职单位全称、部门和职务,有必要时亦可附上简短的个人简历和照片,文后请附上作者联系方式和快递地址以便编辑部联系。

3.文字与篇幅

文稿建议用中文撰写,要求主题突出、论点正确、论据充分、数据真实可靠、设计或实验合理、文字精练、写作条理清晰、语言简练流畅。

来稿请控制在4000字以内,并提供相关彩色高精度图片(精度>300dpi)

计量单位严格执行国家标准(GB3100~3102-93)规定。

字符易混淆的大小写,上、下标,文种、算符的字母,请设法加以注明。

4.正文要求

文题应言简意赅,一般不超过15个字。各级标题应简短醒目、层次分明,通常以不超过15个字为宜(各级标题中不应有文献标注)。

前言应开门见山,言简意赅,简要介绍文章的写作背景和目的,说明本文的创新处。

文章以介绍流程工业领域的技术理念和应用案例为主,录用原则是:先进性、普适性、全面性和有效性,如先进的工业解决方案、工艺流程创新、典型的现场应用经验等。

文中图形力求少而精,图像清晰、层次分明、反差适中,一般不要超过8幅,忌与表和文字内容重复。图中术语、符号和计量单位等应与正文一致。图要大小适中,彩色图片为宜,图片精度要求>300dpi。坐标图的标目使用标准物理量和法定计量单位符号,标目一般由三个要素组成:物理量名称、与物理量相应的符号、单位。与物理量相应的符号与单位之间用斜线隔开,不要用括号,例:T/℃。坐标轴上要加上标值(即数字),标值的数字要从原点开始标识并要均匀、完整。表与图形、正文内容不能重复,其他要求参见对图的要求。

稿件审理程序

1.收到电子投稿后,审稿意见一般在7天内通知作者。

2.接到退修意见后,请及时回复,如果超过7天仍未收到修改稿件而事先又无任何说明的,以后将按照新稿的程序操作。

3.本刊的出版周期一般是2个月。

投稿约定

1.论文作者保证该论文没有一稿多投。若编辑部发现一稿多投,编辑部有权追补论文作者由此给编辑部造成的损失。

2.论文作者保证该论文的署名权无争议。若发生署名权争议问题,一切责任由论文作者承担。

3.论文作者自愿将其拥有的对该论文的汇编权(论文的部分或全部)、翻译权、印刷版和电子版的复制权、网络传播权和发行权转让给编辑部。

发行日期

出版日期:2022年2月5日; 发行领域:油气、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环保等行业的生产企业、工程公司/设计院、政府、协会、高校及科研机构、设备及技术服务商等专业读者群体。

稿件咨询

电话:+86-10-6332 6090-98 转 241或 18020524033(微信同号) 图片

投稿邮箱:zhangshengjie@vogel.com.cn

本期截稿日期:2023年1月30日。

欢迎流程行业人士踊跃投稿,将你们的案例和先进技术分享给大家~

您的分享是大家学习的珍贵机会!我们非常看重文章的质量,稿件一经采用,我们将在杂志出刊后第一时间邮寄到您手上~

快来联系我吧!

责任编辑:胡静,审核人:李峥


 
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