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液体搅拌机药剂搅拌机立式搅拌机药剂桶罐搅拌机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42
发货 广东佛山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5-01-30 14:39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安振新道茨公司

工业企业第10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不锈钢液体搅拌机药剂搅拌机立式搅拌机药剂桶罐搅拌机

我司生产的搅拌机是广泛用于油漆、涂料、染料、食品、化妆品、粘胶剂等化工行业,它具有分散、乳化、均质、调色等多种功能。产品具有生产效率高,结构安全耐用,性能稳定,品质可靠,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制非标机型。

基本型号有:MX100/140 MX200/112 MX400/93 MX750/70 MX1500/46 MX2200/35

搅拌轴及叶轮材质为SS304不锈钢,或SS316不锈钢,其它材质也可供应。

适用范围:

食品工业——奶油、巧克力、牛奶、酱油、辣椒油、蛋黄酱、果汁、其他

石油化工——原油、汽油、柏油、沥青、甲醇、苯、甲苯

化工涂料——化妆品、乳液、墨水、油漆

染料工业——染料、氧化钛、粘胶

药品工业——药品、农药、医药

污水处理——生活废水、工业污水、硫酸铝等

酿造工业——黄酒、威士忌酒,未过滤的酱油、啤酒

——自来水、工业用水

1如用于溶解、混合、传热、分散、吸收、防止沉淀、反应、稀释、乳化、悬浮及结晶等领域

2、如介质粘度或稠度较高,建议咨询我们的工程师。

3、如有高温高压易爆易燃易腐蚀等工艺情况时,必须明确提供相关准确的参数,以便另行选型定制。

基本介绍:通常液体搅拌在圆柱槽内进行,可为密闭式或开放式,主要结构为马达、减速机、机架;搅拌器包含联轴器、转轴、轮叶、并视需求加装轴封及转轴轴受。而搅拌机的设计必须仰赖专业与经验,设计的优劣对搅拌的效果差异很大,因此在填写搅拌机数据表时,详细的搅拌目的、物性、槽的形状及尺寸等等最,才能做出佳的设计。

搅拌机的机械考虑参数:

1.静负载。

2.动负载。

3.静及动力矩。

4.共振。

5.磨耗与腐蚀。

6.动力输入。

选用注意事项:

★所有规格之标准接液棒叶材质为SUS304为主,其他特殊材质或抗酸硷之包衬涂装,请另行提示。

★马达如需特殊之防护,如屋外、防爆等,请另行提示,并告知要求等级。

★高转速或大容量之搅拌槽操作,应加装固定环及水中轴受座防护。

★所有机型所标示之叶片尺寸、搅拌轴径、轴长等均为参考尺寸,实际尺寸依搅拌目的、叶片型式、搅拌速度等规范决定之。

运转注意事项:

★启动电源前应检查电动机上名牌所指定电压及负荷电流,并确认输入为正确电压及是否配合超载电驿器确认。

★桨叶未完全浸入液体中严禁空车运转,以免造成危险及设备之损坏。

★设备之固定基础需要有足够之刚性,无共振动击之虑的工作环境为佳。

★启动搅拌机电源前请先确认基础螺栓及各部螺丝均已完全固定。

★开机後设备如有异常声音,温升及晃动之状况,应即刻停止运转再检查。

★电动机温度是否异常,当负荷增加到正常负荷时,应检查电流是否超过额定电流,如有过载时,请改用较大马力。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自动中和PH值加药装置自动加酸加碱装置 PH/ORP-2002酸碱度/氧化还原电位变送器 GFT EST9006在线PH计PH在线测试仪检测仪 污水处理厂专用计量泵水处理厂专用加药泵泳池投药计量泵 CT-01 CT-02 CT-03计量加药泵 助剂泵泳池泵酸碱专用计量泵磷酸盐加药泵专用投药计量泵 意大利newdose新道茨加药计量泵DFD-06-07-X 酸碱泵抽药泵投药泵药剂泵盐酸泵絮凝剂自动投药泵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