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G超声波流量计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66
发货 江苏淮安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5-01-09 17:27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ABG仪表集团

工业企业第10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超声波流量计 www.abg58.com/abg188-Products-7451863 
优势特点、应用领域
超声波流量计是一种满足计量精度高和稳定性好的高级测量系统,包括:
超声波流量计的量程比宽,适用于流量变化幅度大的计量场站    
超声波流量计无阻流元件,无压损                           
全钛金属外壳探头                                        
具有独特的声道冗余冗错功能                              
完整的电子计量装置,反应时间短
使用多级修正计算方法.保证计量的高精度
双向计量带双流向自动检测.双向累计流量分开计量,是一路实现进出的地下储气库计量的理想选择。
操作原理
    超声波流量计通过对超声脉冲传输时间的测量,实现气体的泣速测量.进而计算出天然气工况条件下的流量,也就是根据顺气流方向的脉冲比逆气流方向的迷度快的原理,计算出关系中的气体流速。
每个探头同时进行收发脉冲.每对探头通过连续进行脉冲收发方向切换完成测量.如:一个方向的传输时间测量完成后,原采的脉冲发射器就变为接收器,反之亦然。此外,声速的测量还取决于气体的组分类型.压力和温度等可以量化的因素,为了充分考虑到流态变化的影响,采用6声道分布在3个完全平行的平面上.每个测量平面由两个相互交叉的声道组成,该声道结构的设计是根据高斯-切比雪夫原理科学排列,保证气体流速测量和不对称流,涡流,切向流检测与补偿均达到最优化,除此之外,还可以实现对流体流态变化的测量和诊断等功能。
结构介绍
    超声波流量计由12个探头传感器,信号测量系统,电子显示单元等测量元件组成,配套使用流量计算机。
    探头传感器通过法兰直接与流量计表体连接,但没有在测量管道内伸出,各声道分布设计相对于仪表的中心完全对称,因此,无需修正或重新编程,就可直接用干天然气的双向贸易计量。
    电子值号测量系统直接安装在表体上信号处理单元.用于控制超声传感器的信号,评价超声探头的测量结果和计算每对声道的测量气体流速。提供有两种电子测量系统版本可供选择:一是在现场较体上的电子系统可以计算工况流量,累计流量和脉冲输出;二是所有的超声信号直接输入一个独立的流量计算机。
    超声波流量计算机具有修正仪的所有功能.通过数字信号连接到超声波流量计的电子测量系统内,可以计算,测量和读取超声波流量计的工况体积流量,标况流量,前/后小时和日累计流量变化,以及仪表参数修改等。
主要特点
★实时流态的检侧和修正:usz08按高斯-切比雪夫原理进行测量声道科学排列,6组声道按每个平面层两组声道的原则,形成3个天然气流动平面层,且相对与中心完全对称.实现有效的捕捉和补偿流过天然气测量管径的流态的变化,包括对涡流,不对称流及切向流等。
★高精度和稳定性:流量计信号处理单元内置和采用多级修正万法。
★声道冗余和冗错功能:仪表内置声道重新构造的计算模型.保证在两个声道出现故阵时(在同平面或者两个不同平面)计量精度保证不变.具有PTB认证。
★流态分析功能:内置流态分析软件.通过对各个测量平面的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可以准确描述现场真实流态,测量涡流角度等。
★配置的灵活性: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超声波流量计可以选择配置现场显示体积修正仪,或者选择配置在控制室的流量计算机。
★全钛外壳的超声探头:高灵敏度、坚固耐冲刷、耐腐蚀和自防污设计。
★超声探头使用温度范围宽:-20~+55℃(40℃~+80℃可选)。
★高抗干扰性:内置数字滤波器.过滤各种嗓音.保证测量数据的准确性.参见抗干扰测试试验结果图。
★声速比对功能:按照AGA10报告.流量计算机ERZ2000软件内,超声波流量计声速比对功能(测量和计算).二者的偏差优于0.1%。
★RMG View远程诊断软件;配置先进的RMG View远程诊断软件.采用TCP/IP协议,实现普通浏览器对流量计算机远程参数设定.满足天然气贸易计量远程自动化的要求。
★超声波流量计适用干常压下(1bar)正常工作。
★适用于一级(Zone1)防爆区域使用:探头为防爆设计.防爆等级为EExdIICT6。
★适用干双向贸易计量.多个计数器保证正、反双向的体积流量和累计流量分别计量。
★更换探头不需要标定
★探头可以带压更换(选项)。
乙炔流量计 www.abg58.com/abg188-Products-7460826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轻质油流量计 食用油流量计 蓖麻油流量计 煤焦油流量 豆油流量计 锅炉蒸汽流量计 豆油流量 饱和蒸汽流量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