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转子流量计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81
发货 江苏淮安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5-01-09 17:27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ABG仪表集团

工业企业第10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金属转子流量计 www.abg58.com/abg188-Products-7445108 
概述 
    金属转子流量计由一个测量管和一个就地指示器组成。 就地指示器还可以选择安装附加的电气部件,适用于液体和气体的测量。
金属转子流量计由ABG一般集团采用变面积式测量原理,测量部件由一个锥形测量管和浮子 组成,浮子能在锥形测量管中自由的上下移动,改变管道中的流通面积, 随着流量大小的变化,浮子在测量管中的垂直位置也发生相应的变化,通钢管过磁传递系统将浮子的位置传递到指示器的刻度盘上,指示流量值的大小。
在M6、M8、M9指示器中,随动磁铁的转动被直接传送到刻度盘上; 在M7指示器中,随动磁铁的转动通过一个凸轮板使指针线性的指示流量值 的大小。
金属管转子流量计结构
    转子流量计是最常用的结构。它由一个圆柱形的转子,放置在一个下小上大的圆锥管内,当流体流过时,将转子托起,流体的流通面积是转子和圆锥管组成的圆环。流量越大,转子托起高度越高,即流通面积越大。转子两端面的压降保持恒定。
    早期,为防止转子流量计的转子在锥管内移动时与管壁碰撞,在转子圆盘边缘开几道斜槽,流体沿斜槽流动时,对转子造成旋转力矩,使转子绕流束中心线不断旋转,因此,称为转子流量计。但实际应用时,为使转子稳定和居中,也可在锥管内壁做成带筋的或转子做成带导向管或导向环的,因此,现在转子为稳定居中,已不转动,转子流量计也改称为浮子流量计。
 
锥形芯柱式转子流量计有一个锥形的浮子,它被置于一个圆筒形的管内,用导向杆进行导向,当流体从下向上流动时,带动浮子上移,中间的孔板因浮子的移动而改变其流通面积,从而可根据其位置确定流体流量。
a.结构简单、价格低廉、部件更换方便、投资和安装费用较低、可靠性高。
b.适用于在低雷诺数(Re≥40)、小管径和低流速的应用场合,例如,管径最小可达1.5mm;满度最小液体流速可达0.1-0.2m/s(玻璃管浮子流量计)和0.5m/s(金属管浮子流量计)。
c.流量测量范围度一般为10:1,特殊结构浮子流量计的流量侧量范围度更宽,例如,双函道浮子流量计可高达750:1。
d.使用方便。可就地指示也可远传显示和记录;可测量瞬时流量和累积流量;可带报警功能等。
e.压损小,一般玻璃管浮子流量计的压损为2~3kPa,金属管浮子流量计的压损为4~9kPa。
f.直管段长度要求低;可在很低人口压力条件下工作。
g.流体只能从下向上流动;因此,流量计必须安装在垂直管道。
涡轮流量计 www.abg58.com/abg188-Products-7443375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轻质油流量计 食用油流量计 蓖麻油流量计 煤焦油流量 豆油流量计 锅炉蒸汽流量计 豆油流量 饱和蒸汽流量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