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挖掘机防偷油方案GPS超声波监控石小婉GPS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56
发货 广东深圳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5-02-06 11:42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深圳市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市场部覃晓庆GPS

工业企业第11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山东挖掘机防偷油方案GPS超声波监控石小婉GPS


卫通达超声波油耗监控GPS功能
一、实时监控:全天24小时卫星定位跟踪,软件平台可监控每台车的动向。
二、全程记录:3个月内的行车数据回放与记录。
三、调度指挥:支持汉显屏、车载电话多种调度途径。
四、区域报警:车辆超出规定的行车范围立即报警。
五、轨迹回放:通过轨迹回放可核对过路费、加油站票据等。
六、远程断油:必要时中心下发指令锁车,停止车辆供油供电。
七、远程恢复:车辆恢复正常后立即解除锁车
八、油耗曲线图:平台报告实时油耗情况,什么时候加油,加了多少,用了多少,是否有偷油现象
卫通达超声波油耗监控GPS方案特点
1、精度高,油位高度测量的分辨率为0.2mm,测量液位精度3MM,同时传感器在-40℃到80℃间进行了温度校正,可以保证设备在高温及高寒的外部环境下,都可以保证较高的测量精度;
2、长期稳定性好,油位传感器采用超声波测量的方法,实行非接触式测量,区别于目前普遍采用的直接接触式的浮子式、压力式、磁制滑动式测量方法,从而避免油位传感器受到燃油的腐蚀和污染,可保持长期测量的稳定性;
3、易安装维护,只需将传感器安装油箱外部下方即可,无需改变原有的油箱测量系统,无需对油箱进行开孔和更改,并能保证原有汽车油表的正常运行;
4、环保无污染、耗能小,非接触式测量,无需对油箱开孔、改装而造燃油污及污染。
5、可靠性强,在恶劣的环境下还能正常工作,防潮,防酸,阻燃,抗干扰,智能化。
该产品可单独使用,通用数据显示屏直接查看,亦可与GPS设备配合使用,通过GPRS将数据传输到后台,进行数据统计、报表分析与查询。
  
应用范围
该产品是面向各种车辆如(物流车,出租车,公交车,客运车等),用于数字化记录车辆加油、耗油情况,防止盗油现象发生,避免资源浪费,提高营运效率,并提高交通安全,加强运营管理的高科技产品。
 
同类产品对比
1、电容式:容易受油污影响产生误差;不能产生电打火;打孔安装。
2、电阻式:机械式测量,误差大、存在滞后性、传感器长期与油料接触,容易被腐蚀、污染,影响测量精度、安装时须将油箱打孔
3、流量计式:需要截断油管、不能测量加油量,只能测量使用量,不方便计量管理。
4、舌簧管式:测输出精度低;受测量介质及电源电压波动的温度影响大;元器件易磁化;测量数据受油面波动及油污影响较大、不能根据油箱的高度现场安装制作。
5、浮子式:仅可用于油量的模糊指示、不可用于油量的计量使用、薄膜电阻受燃油污染程度、供电电压、机械结构、润滑性等产品本身原因,对输出值的长期稳定性影响较大。
6、超声波式:采用无接触式超声技术测量,测量精度高,不受腐蚀、污染,防暴、安装方便,稳定性高、应用泛围广。
 
联系我们,提供安装视频和详细的技术讲解
卫通达GPS铸造品牌-专业!诚信!优质!高效!
深圳市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 欢迎您来电咨询!
区域经理:石小婉
财富热线:0755-29173212
手机:15914084930
工作QQ:1281464432
公司官网:http://www.wtdgps.com   
大中华区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第一科技园石街B栋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福建抓木机gps定位油耗监控卫通达石小婉GPS 车载gps油耗监控超声波GPS油耗监控平台石小婉GPS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