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丸机的核心配件抛丸器-萧阳机械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78
发货 浙江杭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萧阳机械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5-09-20 14:05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萧阳机械

工业企业第9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抛丸机的核心配件抛丸器-萧阳机械

 

抛丸器是抛丸清理机运转中不可或缺的部件,也就是通用部件。抛丸清理设备主要利用抛丸器抛出弹丸的动能来完成铸件清理作业,因此抛丸器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抛丸清理设备的性能和工作效率。正确使用抛丸器,使其始终处于良好的状态下工作,将会使清理效率和清理质量明显提高。

 

抛丸器的组成:

主要由焊接壳体、顶盖(铸件或焊接件)、叶轮(有单叶轮和双叶轮之分)、叶片(有直线叶片和曲线叶片之分)(叶轮和叶片一起又统称为叶轮体)、分丸轮、定向套、主轴、进丸管等主要零件组成。分丸轮固定在主轴上与叶轮一起旋转,定向套则由定向套固定在护罩体上。

抛丸器装拆方便迅速:直线叶片抛丸器的叶片是从叶轮体中心插入的。工作时,叶片依靠离心力的作用固定,不需任何固定装夹具。拆卸8片叶片仅需要10-20分钟。

若转动定向套,则可改变弹丸的抛出方向,定向套窗口的角度大小,决定弹丸的径向散射角,一般为60°左右。

抛丸器规格:

项目名称

型号

叶轮直径

420mm

叶片有效宽度

62mm

叶轮转速

2300min

最大抛丸量

100min

电动机功率

7kw

抛丸器型号分类:

抛丸器型号众多,按传动方式分可细分为两种:一种为电机直联式,这种抛丸器没有轴承座,电机直接与抛丸器相连。优点是结构紧凑,适于安装空间较小的场合;

另一种为皮带传动式,这种抛丸器有轴承座,电机通过V型皮带与抛丸器相连,一般电机上的皮带轮直径较大,抛丸器上的皮带轮直径较小,从而实现增速传动,这种类型不易损烧电机。

公司简介---

江苏大丰是麋鹿的故乡,亦是全国抛丸机的生产基地,众多的高新抛丸设备技术、人才聚集于此。萧阳机械的创始人经过多年在抛丸机行业滚摸 爬打,从一线生产、设备维护、技术学习,最终一步步走上管理层,积累了行业内坚实的技术基础和管理经验。向往西子湖畔的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2003年公司创始人离开了大丰,选择了杭州萧山正式成立了杭州萧阳机械有限公司。

经过几年的艰苦打拼,公司积累了众多以江浙一带为核心,覆盖东北、华南地区的钢结构厂的客户群,打造以各种标准、非标抛丸机、喷砂机、喷砂房为核心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以及清理行业磨料、设备配件及设备维护维修的一条龙服务。从2005年起我公司逐步迈入完善的技术、销售及售后团队、大丰生产基地建设、完善的管理发展模式。

公司网址: http://www.xiaoyangjx.com/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垃圾焚烧站专用除尘布袋_杭州萧阳机械 面粉厂专用除尘布袋_杭州萧阳机械 耐火材料厂专用除尘布袋_杭州萧阳机械 化肥厂专用除尘布袋_杭州萧阳机械 除尘器滤筒安装注意事项_杭州萧阳机械 造成布袋除尘器损坏的原因_杭州萧阳机械 选择高效抛丸器注意事项_杭州萧阳机械 钢丸硬度对表面清理效果的影响_杭州萧阳机械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