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铸钢砂 首选萧阳机械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73
发货 浙江杭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萧阳机械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5-10-12 19:03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萧阳机械

工业企业第9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选择萧阳铸钢砂9大理由:

1、硬度适中、韧性强、抗冲击;

2、可连续反复使用,寿命长达3倍以上;

3、反弹性好,附着力强;

4、清理工件亮度大;

5、表面粗糙度达25--150um,增加金属表面的接触面。

6、提高涂抹的表面附着力50%以上。

7、对细化金属表面、强化金属结构,具有十分显著的经济效益。

8、目前国内外理想的清理喷抛、除锈和强化的优质材料。

9、处理的金属表面清洁度可达国际标准。

铸钢砂是铸铁砂和铁砂的升级替代磨料产品,也称为抛丸机磨料、抛丸磨料等抛丸材料、喷抛材料、抛丸除锈磨料、喷丸磨料、喷砂磨料、喷砂耗材、喷砂机磨料、喷丸除锈磨料、喷丸材料、喷砂材料、除锈磨料、钢板预处理磨料、钢材预处理磨料,是理想抛丸清理、喷丸强化金属磨料等。

 

名 称

钢丸

GP钢砂

GL钢砂

GH钢砂

化学成分

碳(C)

0.85~1.20

硅(Si)

0.40~1.20

锰(Mn)

0.60~1.20(S170:0.50-1.20 S110,S70:0.35-1.20)

硫(S)

≤0.05

磷(P)

≤0.05

硬度

HRC40-50

HRC46-50

HRC56-60

HRC63-65

金相组织

均一的回火马氏体或屈氏体

密度

≥7.20g/cm3

≥7.40g/cm3

外观

圆球形空心颗粒<10%

多角形球状、半球状、扁平状颗粒<10%

 

铸钢砂应用范围:

大中小型铸件:表面氧化物的清理,使其有良好的清洁度和需要的粗糙度,以便进行后续的加工和涂装。

钢板预处理:用来去除氧化皮、铁锈及其他杂质。

工程机械:去除铁锈、焊渣、氧化皮,消除焊接应力,增加防锈涂膜与金属基体的结合力,提高防锈质量。

不锈钢板清理:不同材质的钢板需要不同的大小的磨料和粒度选择。钢结构件、H型钢、C型钢、角钢的清理。

管道防腐:增加耐腐蚀性,达到要求的除锈等级和描纹深度。

抛丸强化:螺旋弹簧、板簧、扭杆、齿轮、传动原件、轴承、凸轮轴、曲轮、连杆等关键零件的强化处理。

 

萧阳铸钢砂制作过程的三大优势

1.萧阳铸钢砂生产工艺

冶炼:采用电弧炉进行冶炼,可调节钢水成份,降低有害元素硫、磷的含量

精炼:采用精炼炉进行钢水精炼,提高钢水纯净度,使钢丸获得更优良的材质

造粒:高速离心浇铸成形,有效控制成形质量,减少物理缺陷

选形:对空心、异形等缺陷颗粒进行有效地分离,提高钢丸密度。

淬火:进行二次淬火处理,从而细化晶粒,是产品内部金相组织更加致密,增强冲击韧性。

回火:进一步细化内部组织,并达到不同的硬度要求,精密的温度、时间控制,使其组织状态及硬度的均匀性达到最佳。

破碎:独特的破碎工艺,使钢砂颗粒具有更好的饱满度和棱角度,并最大限度的降低钢砂颗粒内部的裂纹。

精筛:精密的粒度控制,使产品符合美国SAE-J444标准。

2.萧阳铸钢砂质量控制

化学成份:化学成份钢丸、钢砂最基础的质量指标,决定着钢丸、钢砂最终的显微组织及热处理的效果。德国QUANTRON只读式光谱仪能快速检测钢水材质,做到炉前调整,获得优质的钢水提供了检测保障。

硬度:适中的硬度是钢丸(砂)工作过程中产生理想作用力的关键,对工作效率及磨料的消耗具有很大的影响

显微组织:钢丸(砂)的显微组织状态决定了其抗疲劳性能的高低,良好的显微组织能使具有更高的耐冲击性能,从而具备更长的使用寿命。

粒度分布:每个型号的钢丸(砂)都是一个大小颗粒的混合体,单位重量的钢丸(砂)所包含的颗粒数量决定了此粒度钢丸(砂)的动能,适当的粒度能产生适中的动能和最佳的覆盖率,是达到理想处理效果的关键。

疲劳寿命:美国Ervin寿命试验机用于检测钢丸(砂)的疲劳寿命值及动能大小,是钢丸(砂)质量高低的最终体现。

 

3.抛丸(喷砂)的质量检测

我们能够对表面处理后的清理等级、粗糙度、锚纹深度、盐分值及强化后的表面强化厚度值做检测,帮助用户验证处理效果。

公司简介---

江苏大丰是麋鹿的故乡,亦是全国抛丸机的生产基地,众多的高新抛丸设备技术、人才聚集于此。萧阳机械的创始人经过多年在抛丸机行业滚摸 爬打,从一线生产、设备维护、技术学习,最终一步步走上管理层,积累了行业内坚实的技术基础和管理经验。向往西子湖畔的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2003年公司创始人离开了大丰,选择了杭州萧山正式成立了杭州萧阳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pwjml.com/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垃圾焚烧站专用除尘布袋_杭州萧阳机械 面粉厂专用除尘布袋_杭州萧阳机械 耐火材料厂专用除尘布袋_杭州萧阳机械 化肥厂专用除尘布袋_杭州萧阳机械 除尘器滤筒安装注意事项_杭州萧阳机械 造成布袋除尘器损坏的原因_杭州萧阳机械 选择高效抛丸器注意事项_杭州萧阳机械 钢丸硬度对表面清理效果的影响_杭州萧阳机械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