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阳12年专业生产锅炉除尘器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03
发货 浙江杭州市付款后3天内
品牌 萧阳机械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5-10-16 12:41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萧阳机械

工业企业第9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萧阳锅炉除尘器5大优势

1.紧凑设计。减少占地面积,几乎适合所有的车间布局。

2.多样功能。三种配置满足各种除尘应用。

3.应用广泛。在紧凑的结构设计中提供最强的空气处理能力,UMA提供40至750平方英尺的过滤面积要求。

4.运行安静高效。电机和风机位于除尘器壳体内,有效地降低了噪音。

5.维修便捷。

锅炉除尘器是锅炉行业以及工业中最普遍使用的一套除尘设备,锅炉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产生粉尘和烟气,锅炉除尘就是把锅炉中的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将锅炉燃料,燃烧排放烟气中的颗粒烟尘加以清除,从而大幅度降低排入大气层中的烟尘量,这是改善环境污染,提高空气质量的重要环保设备。

锅炉除尘器的工作原理:

锅炉除尘器是烟气通过进烟道进入文丘里,在喉部的入口被水均匀的喷入,由于烟气高速运动,因此喷入的水被其融化成细小的水雾湿烟气中的灰料,这样,灰料与水滴就发生了碰撞凝聚,尤其是料径细小的灰尘料可以被水雾水溶 达到第一次除尘和脱硫 这些为灰料的分离做好充分的准备,此后进入筒体,迅速降低温度的烟气继续冲击池内的石灰水,烟气中的粉尘和SO2与池中的石灰水反应生成硫酸盐,在惯性力、重力、附着力、凝聚力的作用下沉入水底完成第二次脱硫过程,被烟气激起的水花、水雾与洗涤后的烟气在风机引力下,气水同时抬开,使烟气与石灰水充分反应,然后经叶轮脱水器进行气水分离,水经泄水管流进水池,并使烟气完成第三次除尘与脱硫、净化后的气体经过风机排入大气。

锅炉除尘器适用于燃煤、燃油锅炉、窑炉的烟气除尘消烟脱硫,具有阻力低,安装布置灵活、脱硫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公司简介---

杭州萧阳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环境治理、环境规划、环保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安装服 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其现代管理和精 湛制造,为广大客户提供性能优良的除尘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创新和国际合作,公司的环保设备产品、系统 工程设计能力达到国际水平。

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工业厂房室内环境治理、大气污染治理、重金属污染治理、除尘脱硫脱硝脱汞、有机废气、有 毒有害气体治理等国家“十二五规划”重点资金支持项目,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汽车、工程机械、电器、钢铁、冶金 、造船、军工、医药、烟草、塑料、橡胶、玻璃、造纸等工业领域。产品畅销精工钢构、中海油、中远船务等众多著名 企业,深受各级政府部门和广大客户的关心与支持。

公司网址:www.chuchenqi168.com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垃圾焚烧站专用除尘布袋_杭州萧阳机械 面粉厂专用除尘布袋_杭州萧阳机械 耐火材料厂专用除尘布袋_杭州萧阳机械 化肥厂专用除尘布袋_杭州萧阳机械 除尘器滤筒安装注意事项_杭州萧阳机械 造成布袋除尘器损坏的原因_杭州萧阳机械 选择高效抛丸器注意事项_杭州萧阳机械 钢丸硬度对表面清理效果的影响_杭州萧阳机械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