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品存储柜 ,危化品储藏柜

 
 
单价 100.00 / 台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232
发货 江西萍乡市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0台起订1台
品牌 江西世纪行
材料 镀锌
颜色 红色
重量 标准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8-26 18:01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江西世纪行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工业企业第4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江西-萍乡市
  • 上次登录 2022-02-21
  • 刘佳威 (先生)   销售人员
详细说明

   着越来越多的人们看到化学品的危害,关于化化学品规范存储的问题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不同的化学品要存储在不同的柜子之中。化学品分为易燃、可燃、弱腐蚀性、强酸强 。

   
        关于化学品存储柜 ,危化品储藏柜  

化学品存储柜 ,危化品储藏柜为工业柜专一,自投产以来就,坚持以“专业品质、专业服务、专业客户”为宗旨,经不断创新与发展,产品已为众多企业所使用    

  化学品存储柜 ,危化品储藏柜特点;

1:防火柜整体采用优质冷轧钢板  双层防火结构两层钢板之间间隔38MM防火性能。

2柜体两侧左下右上个设一个通风口减少挥发物质浓度同事夹层填充防火棉,更好的预防火宅隐患。

3层板可承重150以上 活动层板可上下自由调节。

4不间断琴式铰链柜门关闭自如不卡顿 门可180度轻松闭合 (抗磨损)

5柜子设有挂锁加上钥匙所双锁使柜子安全性能更上一层楼

6柜子全方面封闭性 可防止化学品液体等溢流出柜外造成人员受伤或造成火宅。

7柜体外面有静电线设备 可有效的避免柜体产生静电 预防火宅等事故的发生。

8柜体有1比较明显的醒目标签 时时刻刻提醒这周围人注意安全

        化学品存储柜 ,危化品储藏柜颜色区分:


化学品存储柜根据内部存储化学品性质的不同,可以分为黄色、红色、蓝色以及乳白色。

黄色化学品存储柜主要用来存储一些可燃液体的化学品;

红色化学品柜主要用来存储一些易燃液体化学品;

蓝色主要用来存储一些弱腐蚀性的化学品;

白色化学品存储柜(PP柜)因为所使用的材料原因主要是用来存储一些强酸强化学品    

        

红色安全柜用于存储各类可燃液体,闪点在45℃以上。例如:柴油、机油、润滑油、桐油等。根据物品的存放和使用的方便性,选择不同规格可燃液体防火安全柜,有组织有条理的分开各类危险物品,就近存放提高您的工作效率。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科研、工业、外贸、商业等各个领域。


黄色安全柜用于存储各类易燃液体,闪点在45℃以下。例如:汽油、酒精、煤油、甲醇、乙醇等。根据物品的存放和使用的方便性,选择不同规格的黄色安全柜存储,有组织有条理的分开各类危险物品,就近存放提高您的工作效率。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科研、工业、外贸、商业等各个领域。


蓝色化学品 柜在国际上代表专业储存腐蚀性液体化学品。如:硫酸、氢氧化钠、漂白水、洗板水、甲醛、任何类型,烷基硫酸等腐蚀性的酸基化学品等。 


化学品存储柜 ,危化品储藏柜安全要求


1、一级易燃物品、有毒物品以及遇火、遇热、遇潮能引起燃烧、爆炸或发生化学反应,产生有毒气体的危险化学品不得在露天或在潮湿、积水的建筑物中贮存;

2、受日光照射能发生化学反应引起燃烧、爆炸、分解、化合或能产生有毒气体的化学危险品应贮存在一级建筑物中,其包装应采取避光措施。

 防爆柜优势;
1执行加厚优质钢板符合法规或防爆标准。

2填充有防火棉防火性能符合标准。

3高光雪花压型镀锌层板防腐蚀承重强。

4电脑数控折弯焊接柜体符合行业要求。





 


安全柜规格;4加仑、12加仑、22加仑、30加仑、45加仑、60加仑、90加仑、110加仑(标定制)


颜色:黄色、蓝色、红色(可选)       《1加仑等于4升》
是否带证书:带安全证书,安检
适用存放产品:易烯易烯品、化学原料、酒精、农药、易烯易爆气体、
适用场所:工厂、写字楼、仓库、实验室、学校、医院、门店、车间、办公室等。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除尘器粉尘管道隔爆阀 除尘器管道单向隔爆阀 粉尘管道防爆装置隔爆阀 管道防爆装置单向隔爆阀 管道火花探测报警装置 金属火花探测报警装置 煤矿井下自动隔爆装置,井下控爆装置 矿用井下智能抑爆隔爆装置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