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水分仪

 
 
单价 2680.00 / 台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165
发货 福建厦门市付款后48小时内
库存 122台起订1台
品牌 精凡
交货方式 款到发货
运输方式 快递
包装方式 箱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3-05-06 15:25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厦门精凡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企业第3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芥末酱水分仪芥末酱含水量测定仪的测试原理是直接干燥法,以大功率环形卤素灯作为加热源,将芥末酱的水分蒸发后,直至样品恒重的情况下,计算其含水率,也称作水分含量百分比。芥末酱的水分含量计算是依据公式:加热前后样品的质量差与加热前样品质量的百分比。该仪器主要由加热部分、称重部分、水分测试配件、水分测试软件等组成。加热部分是采用450w大功率环形卤素灯作为加热源,能够快速均匀干燥样品,不损伤样品表面;称重部分是引进德国称重技术的HBM称重传感器,能够灵敏地感应样品重量变化,并及时反馈给相应的处理芯片;水分测试配件部分则涵盖聚热盘、三角支架、样品盘等;水分测试软件则集合了测定芥末酱等材料水分的所有操作步骤及计算公式于一体,能够自动计算芥末酱的水分含量百分比。

 

芥末酱是一种调味品,但它其实不一定是真的由芥末制作而成。真正的芥末是由芥菜的种子研磨制成的。而芥末酱则不一定是芥末加工而成,它可能是芥末、辣根或者山葵的根部研磨成粉制成的。

芥末酱水分含量标准

芥末酱分为青芥辣酱跟黄芥末酱,二者的水分含量要求有很大不同。在SB/T 10755-2012《芥末酱》中规定,青芥辣酱的水分含量(干燥失重)不能超过40%;黄芥末酱的水分含量不能超出70%的范围。从中能够看出黄芥末酱是比较稀的。

芥末酱水分测试标准

芥末酱水分测定标准方法是按照GB 5009.3-2016《食品中水分的测定》标准中规定的直接干燥法进行的。采用干燥箱在101105条件下将样品烘干至恒重,然后计算加热前后样品的质量差与加热前样品质量的百分比,得到样品的含水率。JFSFY系列卤素水分仪测试的方法与传统干燥箱称重计算的方法具有较好的一致性,已经逐步取代烘箱干燥称重的传统方法,应用到广大需要测定材料含水率的行业中。

芥末酱水分测定仪技术参数

仪器型号:JFSFY-50A

称重精度:0.005g

称重阀值:120g

含水率可读性:0.01%

称重传感器:德国进口HBM

数据处理器:英国进口ARM

温度设置:室温~180增温1

测试模式:自动、定时、手动

加热模式:柔和、标准、快速

样品盘直径:110mm

芥末酱水分仪使用方法

采用卤素水分测试仪进行芥末酱含水率测定是比较简单的。测试之前打开加热仓罩子,剪取一块锡箔纸放置于样品盘内,将仪器归零后,在0.000g状态下,取5g芥末酱平铺于样品盘内的锡箔纸上,盖上加热仓罩子,按Start键开始加热,测试结束时,仪器自动锁定显示芥末酱的水分含量百分比数值。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膨胀珍珠岩保温材料水分仪 膨胀珍珠岩堆积密度仪 膨胀珍珠岩堆积密度计 塑胶材料含水率检测仪 色母粒水分测试仪 月饼水分检测仪 污泥含水率检测仪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