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干设备成熟的销售模式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439
发货 河南郑州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3-03-13 10:14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企业第12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公司在业内树立领先的行业地位,与公司重视其销售服务体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公司形成了一套成熟的销售服务模式。
第一、重视与大客户合作,借助大客户力量拉动产品销量不断上升。
第二、以定制化解决方案满足个性化需求推动营业额上升。公司同时能够快速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应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烘干设备产品服务供应,有力地促进了公司销售业绩的提升。
第三、重视服务网络延伸?以服务赢口碑进而扩大销售。公司在全国及海外设立了多个服务网点,将服务体系分为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公司用良好的服务铸就了专业化供应商专业化服务”的品牌形象。
强大的研发团队
经过多年研发队伍建设,目前公司已经建立起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另外公司强化研发机制创新与多所院校展开科研合作,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同时?也为企业储备了多学科技术人才这也是本项目实施的关键支撑性因素。良好的供销管理机制
公司采用供应链管理对采购环节进行程序化和过程化的规范管理。通过供应链管理对供应商进行评审制度严格控制供应商的质量和水平,减少不必要的采购成本,公司与供应商之间多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保障产品品质的稳定性,良好供销管理机制为公司树立企业竞争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项目所处背景环境利好支撑项目可行 ,从政策层面来看,本项目规划产品在多项政策文件均有所提及并明确指出相关产品发展方向,政策文件鼓励支持本项目产品进一步发展从市场背景环境来看项目规划产品市场需求有逐步放量的趋势。
烘干设备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本项目规划的产品产能可以被完全消化。项目产品分工合理保障项目可行 针对企业现有产品,公司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深入分析企业既有优势、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及前景,制定与公司实力发展相匹配、与市场发展趋势相吻合的产品组合策略,这些策略的实施,将有效帮助公司进一步提升市场地位,实现企业规模再上新台阶。促进企业能够长期稳定的可持续良性发展,为公司带来更大的效益。
-------------------------------------------------------------------------------
烘干设备http://www.xinyunhongganji.com  (破碎机设备http://xinyunposuiji.com )
http://www.xinyunhongganji.com/pro/index.html
http://www.xinyunhongganji.com/news/index.html
http://www.xinyunhongganji.com/tk/index.html
http://www.xinyunhongganji.com/service.html
企业合作伙伴:
郑州网站优化:http://yuxue.org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