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MS9001燃气轮机组滤芯滤筒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32
发货 河北廊坊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3-04-03 11:10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固安县金瑞克过滤器材有限公司

工业企业第12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滤筒除尘器以滤筒作为过滤元件所组成或采用脉冲喷吹的除尘器。 滤筒除尘器按安装方式分,可以分为斜插式,侧装式,吊装式,上装式。滤筒除尘器按滤筒材料分,可以分为长纤维聚酯滤筒除尘器,复合纤维滤筒除尘器,防静电滤筒除尘器,阻燃滤筒除尘器,覆膜滤筒除尘器,纳米滤筒除尘器等。
滤筒式除尘器早在20世纪70年代就已经在日本和欧美一些国家出现,具有体积小,效率高,投资省,易维护等优点,但因其设备容量小,难组合成大风量设备,过滤风速偏低,应用范围窄,仅在粮食、焊接等行业应用,所以多年来未能大量推广。近年来,随着新技术、新材料不断地发展,以日本,美国的公司为代表,对除尘器的结构和滤料进行了改进,使得滤筒除尘器广泛地应用于水泥、钢铁、电力、食品、冶金、化工等工业领域,整体容量增加数倍,成为过滤面积>2000m2大型除尘器(GB6719-86类),是解决传统除尘器对超细粉尘收集难、过滤风速高、清灰效果差、滤袋易磨损破漏、运行成本高的最佳方案,和市场上现有各种袋式、静电除尘器相比具有有效过滤面积大、压差低、低排放、体积小、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成为工业除尘器发展的新方向。
液压滤芯应用在液压系统中,用于滤除系统中的颗粒杂物及橡胶杂质,保证液压系统的清洁度。 特点
  1、分高压段用、中压段用、回油段用和吸油段用。
  2、分高中低精度等级。2—5um为高精度,10—15um为中等精度,15—25um为低精度。
  3、为压缩滤芯成品外形尺寸,增大过滤面积,一般滤层部分折成波纹状,液压滤芯打褶高度一般在20㎜以下。
  4、液压滤芯承受压差一般在0.35—0.4MPa,但个别特殊滤芯,要求承受高压差,最高要求承受32MPa,甚至42MPa等同系统压力。
  5、最高承受温度,有的要求达到135℃
10关kingrick信誉保证
保证1:我们所有的产品尺寸和设计可定制。保证2:25年制造经验的领域中的工业过滤器和超过15年的经验,我们的产品输出,输出到加拿大,澳大利亚,越南,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保证3:制造和出口工业过滤元素,如压缩机进气口目的进口除尘器,油过滤器,水过滤器,生物滤池,磁过滤器,油气分离器和除尘器的目的;压缩天然气的高效过滤器,过滤纸,吸过滤器,净化过滤器,烧制陶瓷过滤器,玻璃纤维发射滤波器,金属粉末发射滤波器,塑料粉末发射滤波器,发射网过滤,滤砂及油水分离器。保证4:优越的进口原材料和先进的过滤器生产设备在中国保证5:坐落在临城工业区,毗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基础设施完备的设备。保证6:我们可以提供样品测试质量的情况下订购产品。保证7:通过QS 9000&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申请TS 16949证书保证8:10天内交货后付款保证9:24小时的热线电话和电子邮件的售前及售后咨询服务。保证10:如有任何质量的问题后收到的产品,我们支持10no-reason退款和30天的免费维修。
专业制造各种纸质滤芯、旋装式滤清器及PU胶滤芯、空气滤芯、机油滤芯、燃油滤芯、液压油滤芯、油气分离滤芯、油水分离滤芯、精密滤芯、E.D.M.线切割滤芯、喷涂回收、环保净化滤芯等类型的产品,1000多种不同规格各方面系列滤芯。其广泛应用于:进口柴油发电机组、挖掘机、摊铺机、压路机、装载机、钻机、打桩机、等工程机械、线切割机、空压机、叉车、汽车等设备的引擎保养,及粉沫喷涂回收系统、环保净化系统等行业。(1)大宇、小松、卡特、日立、住友、加腾、现代、神钢全系列挖掘机的空气滤芯机油滤芯柴油滤芯液压滤芯转向滤芯先导滤芯等各种滤芯及滤清器。(2)摊铺机、压路机、装载机、钻机、打桩机、叉车、推土机等滤芯滤清器。(3)康明斯,卡特,劳斯莱斯,奔驰,底特律,沃尔沃等柴油发电机组的滤芯,滤清器。(4)红岩,斯太尔,北奔、尼桑、沃尔沃等重型车辆的滤芯,滤清器。(5)五十铃,三菱、奔驰、大象、大农、三星、施维英、三一、中联等混凝土输送泵系列空气滤芯、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液压油滤芯等(6)搅拌站设备,喷粉设备、工程钻机集尘箱专用除尘,净化回收过滤器。(7)英格索兰压缩机、阿特拉斯压缩机、复盛压缩机、康普艾压缩机、寿力压缩机、宝驹压缩机、天鹅压缩机、凯萨压缩机、神户制钢压缩机、丹佛压缩机、艾高压缩机、日立压缩机、昆西压缩机、向阳压缩机、富达压缩机、三井压缩机、田边压缩机、岩田压缩机等各种国产进口螺杆压缩机的除尘滤芯及油气分离器。(8)北奔,厦门金龙,沃尔沃,五十铃等各种豪华大巴的滤芯,滤清器。(9)电厂设备除尘滤芯。(10)加工定做各种滤芯。可全面替代进口品牌的高精度过滤产品国内传统滤芯换代产品金属纤维烧结滤芯反冲洗滤芯吸水滤芯、聚结分离滤芯油气分离滤芯本厂优惠供应砼泵液压油滤芯,适用于中联、三一、大象、楚天、鸿得利、施维英、海诺、天地、杰森、等型号砼泵,质优价廉,欢迎洽谈.专业生产黎明,贺德克,派克,颇尔,玛乐,雅歌,翡翠等液压油滤芯替代产品.体验原厂品质,享受优惠价格.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北CRH150MS1索菲玛滤芯 河北脉冲褶式滤筒 河北等离子切割滤筒 河北MS6000燃气轮机粉尘空气滤筒 河北M701F燃气轮机滤芯粉尘滤筒 河北美国通用电气(GE)粉尘空气滤筒 河北唐纳森抗阻燃空气滤筒 河北诺蒂克燃气轮机滤筒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