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G-24A、36A、48A工程用浅层地震仪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17
发货 湖北武汉市付款后3天内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4-03-01 18:12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武汉安矿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企业第11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WZG-24A36A48A工程用浅层地震仪是利用锤击、电火花或爆炸等作为激发震源,勘探深度从几米到数百米,也可使用延时功能,获取更深部地层的地震资料。非常适用于反射、折射、面波勘探、桩基检测、地脉动测量、地震映象、震动测量及波速(剪切波)测试等方面的地震工作,广泛应用于水利、电力、铁路、桥梁、城建、交通、考古等领域工程地质勘探方面,也能用于石油、煤田、铀矿及地下水等领域资源勘探方面。

应用范围:

  1.地基、路基与基础工程检测

·         地基、路基空洞、地下洞穴、地下防空洞、古墓穴调查和溶岩勘探

·         第四系覆盖层分层

·         地基土类型划分和病害地质体调查

·         地基岩土介质物性分层调查

·         地基加固效果与路基回填碾压质量检查

·         基岩埋深与隐伏地质构造勘察。

2.隧道工程检测

·         隧道路线勘察与洞室围岩分类

·         混凝土衬砌质量检查

·         隧底检查与超前探测

·         振动监测

3.大中型水库的运行观测

·         堤坝隐患检测

·         水库淤积测量与排淤效果检查

·         大中型水利枢纽护堤抛置物施工检测

4.桥梁工程检测

·         桥墩基础类型调查

·         桥台桩基混凝土质量检查

·         桥梁振动监测。

5.环境与地质灾害检测与评价

·         滑坡、岩溶、泥石流、采空区、活动断裂调查。

仪器主要特点

1、超快采样 - 真正的24位A/D,24道时最快采样间隔50μs,国内领先。

2、完美再现原始信号 - 优异的幅度一致性和相位一致性、超低失真性能、优于72dB带外压制的先进高切滤波器(切频点自动随采样频率而变,完全去除假频可能性),真实完美再现原始信号。

3、高速数据传输 -仪器内部工控机与采集器采用高速USB口传输数据,性能远远优于其它厂家的打印口,属国内首创;先进的硬件设计实现边采样边传数据,瞬间完成大批量的地震数据传输;在背景噪音监测过程中,能随时接受触发信号而进入正式采样过程。

4、     强大的软件功能 - 运行在WINDOWS系统下的采集软件,支持各种地震工作方式(如浅反、折射、剪切波波速测试、地脉动、高密度映像等)下的数据采集,采用先进的图示技术使得显示、滚屏速度特快可随意调节屏幕显示道数,最大一屏可显示128道波列;方便的幅度均衡显示方式;一目了然的静态时标线等。

5、         超豪华工控机配置 - 工控机采用P(M) 600MHz, 256M内存,40GB硬盘,800×600TFT真彩液晶显示屏,精致小键盘,光电鼠标,1GB电子U盘,双串口、一并口、双USB口、鼠标口、键盘口等豪华配置,可使地震数据的采集、处理轻松完成。

6、 配置灵活、扩展方便 - 用户可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DOS版或WINDOWS版处理软件,亦可通过购买数据采集插板及软件将仪器升级成48道地震仪。

7、      支持覆盖测量 - 与本所生产的PZF系列电子覆盖开关配合可方便实现野外各种覆盖测量,极大提高野外浅层反射地震勘探作业效率。

8、      合理的结构布局 - 仪器具有良好的抗振、防潮、防尘性能。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YCS256矿用本安型瞬变电磁仪 HA-W900 矿井水化学分析工作站 Miniseis24综合地震物探仪 YDZ50型矿用并行直流电法仪 CUGTEM-8智能深部瞬变电磁仪 TEMHZ75矿用本安瞬变电磁仪 TEMHZ75+TEMJF50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瞬变电磁仪 YCS200矿用本安型瞬变电磁仪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