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杭氧  空分  技术  制氧机  机械  psa  法液空  液化空气  制氧  液空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成立广西杭氧金川新锐气体有限公司的公告

   2011-06-14 1980
核心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任何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任何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1年6月13日,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投资成立广西杭氧金川新锐气体有限公司事项:
  杭氧股份拟与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新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组建广西杭氧金川新锐气体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广西杭氧”),广西杭氧的注册资本拟为13,500万元,其中杭氧股份出资6,885万元,占注册资本51%,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出资4,590万元,占注册资本34%,浙江新锐空分设备有限公司出资2,025万元,占注册资本15%。在广西防城港有色金属原料加工园区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内新建2套35000Nm3/h空分,为广西金川公司一期项目配套供气。为提高上市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拟以超募资金6,885万元出资
  该对外投资事项无需经过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该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交易对方介绍
  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渔万路39号
  注册资本:1,000,000,000元
  法定代表人:汪海洲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镍、铜、钴等金属原料加工;化工产品生产,工业设备制造项目承建等。
  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是金川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金川集团有限公司是由甘肃省人民政府控股的大型国有企业,是采、选、冶配套的有色冶金和化工联合企业。
  浙江新锐空分设备有限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浙江新锐空分设备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工业园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张敏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空分设备、低温液化设备、低温液体储存设备、低温工程设备、填料、仪电控制设备及相关机械零部件的设计、销售、安装、技术咨询、维修服务等,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广西杭氧注册资本拟为13,500万元,投资各方对广西杭氧的投资情况如下:
  广西杭氧设立后将在广西防城港有色金属原料加工园区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内新建2套35000Nm3/h空分,为广西金川公司一期项目配套供气。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作协议书》的主要内容:
  1、双方同意,由广西杭氧进行2套35000Nm3/h空分项目的建设,该建设项目的投资额以工程竣工决算报告为准。
  广西杭氧董事会成员共5名,本公司委派3名,并提名委派董事长;广西金川公司、新锐公司各委派1名董事。公司设监事成员3名,出资三方各委派1名。
  2、其余对外投资事项尚未签署相关协议。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
  杭氧股份与金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川集团”)、浙江新锐空分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锐公司”)于2011年2月至4月经过市场调查、投标、商议等过程,与金川集团、新锐公司达成向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金川公司”)供气的合作意向。
  杭氧股份拟与广西金川公司、新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组建广西杭氧金川新锐气体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广西杭氧”),在广西防城港有色金属原料加工园区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内新建2套35000Nm3/h空分,为广西金川公司一期项目配套供气。
  在国内气体领域激烈竞争的现实条件下,投资组建广西杭氧对于扩大本公司气体市场份额有着积极意义,符合本公司进一步扩大工业气体业务的发展战略。
  特此公告。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三日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任何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1年6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1年6月8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公司全体董事以通讯形式参加了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蒋明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9名董事审议了本次会议的议案,并分别以传真的方式对审议事项进行了表决。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湖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湖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提供600万元委托贷款,委托贷款的期限为2年,利率按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江西制氧机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江西制氧机有限公司提供4000万元委托贷款,委托贷款的期限为2年,利率按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江西制氧机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杭州杭氧物资有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杭州杭氧物资有限公司提供3000万元委托贷款,委托贷款的期限为2年,利率按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杭氧物资有限公司委托贷款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超募资金投资吉林市经开杭氧气体有限公司12000Nm3/h空分项目的议案》,同意使用4,000万元超募资金在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12000Nm3/h空分项目,同意杭氧股份以上述4,000万元超募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吉林市经开杭氧气体有限公司增资,并通过吉林市经开杭氧气体有限公司来实施12000Nm3/h空分项目的建设。
  同意将本项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吉林市经开杭氧气体有限公司12000Nm3h空分项目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吉林市经开杭氧气体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对全资子公司———吉林市经开杭氧气体有限公司增资4000万元,本次增资后吉林市经开杭氧气体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吉林市经开杭氧气体有限公司增资的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超募资金投资吉林博大二氧化碳回收项目的议案》,同意使用1,000万元超募资金投资建设吉林博大10万吨/年二氧化碳回收项目,该项目由杭氧股份与自然人卢银存和朱众娒共同投资组建并由杭氧股份控股的子公司———吉林市杭氧博大气体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来实施。
  同意将本项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吉林博大二氧化碳回收项目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七、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吉林市杭氧博大气体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杭氧股份与自然人卢银存和朱众娒共同出资,在吉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吉林市博大生化有限公司厂区内)成立吉林市杭氧博大气体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各股东出资额如下: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吉林市杭氧博大气体有限公司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超募资金投资广西金川2×35000Nm3/h空分项目的议案》,同意使用6,885万元超募资金投资建设广西金川2×35000Nm3/h空分项目,该项目通过杭氧股份与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浙江新锐空分设备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并由杭氧股份控股的子公司———广西杭氧金川新锐气体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来实施。
  同意将本项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广西金川2×35000Nm3h空分项目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广西杭氧金川新锐气体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杭氧股份与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浙江新锐空分设备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广西杭氧金川新锐气体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500万元,各股东出资额及出资比例如下: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广西金川2×35000Nm3h空分项目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九江杭氧气体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杭氧股份对全资子公司———九江杭氧气体有限公司增资200万元,增资后九江杭氧气体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00万元。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对全资子公司九江杭氧气体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及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计划的议案》。同意变更“80000m3/h等级大型空分设备国产化技改项目”的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将该项目的募集资金使用额由19,585万元调整为12,636万元,两者之间的差额6,949万元将用于对由公司子公司杭州杭氧低温容器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年产大型空分设备、乙烯冷箱和低温容器14,920吨能力生产项目”的投资。
  同意公司以增资方式将上述6,949万元募集资金对杭州杭氧低温容器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由杭州杭氧低温容器有限公司完成“年产大型空分设备、乙烯冷箱和低温容器14,920吨能力生产项目”的实施。
  同意将本项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资金使用计划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杭州杭氧低温容器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确认浙江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11年3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出具的《杭州杭氧低温容器有限公司拟增资扩股涉及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报告》(浙源评报字[2011]第0060号),并确认每股净资产为6.949元。
  同意公司以上述评估结果为价格依据,对杭州杭氧低温容器有限公司增资6,949万元,即对应增加1,000万元的注册资本。杭州杭氧低温容器有限公司的其他股东本次不增资并放弃优先认股权,本次增资前后杭州杭氧低温容器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对杭州杭氧低温容器有限公司增资的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十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公司审计部长徐旭峰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辞职,公司同意徐旭峰辞去审计部部长职务,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并同意聘用魏丹萍同志担任审计部部长。
  魏丹萍同志简历如下:
  魏丹萍女士:中国国籍,1962年3月出生,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2001年2月加入公司,先后在公司财务部、会计部任职副部长、部长。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延长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综合授信有效期的议案》,同意将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综合授信的有效期延长为自银行批准之日起两年内有效,授信额度不变仍为3亿元。具体如下:
  同意将本项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审议以下议题:
  关于以超募资金投资吉林市经开杭氧气体有限公司12000Nm3/h空分项目的议案;
  关于以超募资金投资吉林博大二氧化碳回收项目的议案;
  关于以超募资金投资广西金川2×35000Nm3/h空分项目的议案;
  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及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计划的议案;
  关于延长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综合授信有效期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00168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