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开利空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2011-05-30 883
  • 品牌名称:开封开利空分
  • 公司名称:开封开利空分设备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kfklas.com/
  • 所在地区:河南开封市
品牌介绍
  千年梦华,七朝古都,升起一颗灿烂辉煌的空分之星——开封开利空分设备有限公司。
    开利空分2002年建成投产,是我国设计制造大中型成套气体分离设备、压力容器、换热器、压缩机、氧气专用阀门及各类低温阀门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是集科研开发、技术咨询、工程安装和调试服务于一体的重点骨干企业,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气体分离设备分会会员单位。
   目前,开利空分有两个厂区,老厂区位于河南省开封市禹王台区,占地面积20000㎡。随着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又投资一亿多元,在开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占地80000㎡的新厂区,设有销售公司、安装公司、机器公司、容器
公司集团领导
 公司、阀门公司,以及产品部、质检部、供应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并成立了颇具实力的设计研究院。公司购置了数控机床等加工设备和先进的焊接设备,目前已拥有各种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300余台。2006年,新厂区正式投入使用,随着公司上规模、上等级、上水平,企业的设计制造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公司如虎添翼,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企业现代化建设的道路上前进了一大步。
    开利空分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奋进的战斗团队。他们坚持“以人为本,强企富民”的宗旨,认真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审时度势,抢抓机遇,探索企业发展的新路子。他们与时俱进,坚持科技先导的方针,以企业信息化为手段,不断地推进技术进步。公司投资上千万元购进先进的计算机硬件和软件,不仅提高了设计质量,也加快了设计进度,增强了企业技术创新和开发能力。公司特别注重人才的开发和使用,一大批多年从事空分事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在开利各个岗位上施展他们的卓越才华。他们锐意创新,不断将国际最先进的空分技术运用到生产实践之中,从而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开利空分发扬“创新为纲,自强为魂”的精神,紧跟世界空分技术发展潮流,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在国内空分行业民营企业中成为佼佼者。在民营企业中,公司率先在“6000空分”和“2000空分”等级上实现全精馏制氩,率先在“15000空分”等级实现内压缩流程,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截止目前,公司巳自行设计制造包括15000M3/h以下范围大中型空分装置近50套。具有能耗低、
 提取率高、安全可靠的优点。产品不仅赢得国内用户好评,并且已经走向国际市场,为祖国争得了荣誉。2004年,公司自行设计制造的成套2000M3/h无氢制氩空分设备出口越南,成为同行业民营企业中空分设备走向世界的第一家。
“百年大计,质量为本,欲树品牌,先立品德。”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的开利空分,将品质立业做为打造品牌战略的根本。他们认定“人品成就产品,产品代表人品”的理念,在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真正做到严格地管理与完美地执行。为此,公司建立健全了全面质量保证体系,取得了国家颁发的一、二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和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公司靠质量赢得市场,以诚信赢得用户,产品遍布国内外,在行业之中有口皆碑。
    当今世界是激烈竞争的世界,企业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归根结底是文化的竞争。企业文化的进步,可以促进团队精神的建设和发扬。开利空分借文化之风,扬发展之帆,融炼了一支奋进自强、争创一流的员工队伍。公司以先进的文化将员工追求的动力与企业发展的目标结合起来,无论干部或者普通员工,人人树立“企业与我同发展,我与企业共命运”的思想理念,自觉地做到敬业奉献,追求卓越,团结进取,开拓创新。近20年来,公司在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喜人的成绩,被国家、省市各级政府授予多种荣誉称号,如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连年被省市评为“守合同重信誉企业”。公司被授予“开封市优秀民营企业”,列入开封市纳税大户,公司董事长殷福进也被省有关部门授予“优秀政协委员实业家”,被选为开封市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2009年当选为开封市第十三届人大财经委委员,2010年当选为开封市总商会副会长。
    “志当存高远,奋飞搏云天。”开利人将为我国空分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开利空分的明天也必将更美好!

举报收藏 0






更多>同类品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