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直角衬氟截止阀丨J44F46直角衬氟截止阀

 
 
单价 面议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337
发货 上海付款后3天内
品牌 上海嘉科
型号 J44F46
规格 DN25-300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3-07-23 01:00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上海嘉科阀门有限公司

工业企业第11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上海
  • 上次登录 2013-07-16
  • 肖应龙 (先生)   销售部经理
详细说明
 

H40F46衬氟立式止回阀【上海嘉科阀门】

H41F46升降式衬氟止回阀【上海嘉科阀门】

H42F46衬氟立式止回阀【上海嘉科阀门】

H44F46衬氟旋启式止回阀【上海嘉科阀门】

J41F46衬氟直流截止阀【上海嘉科阀门】

J44F46直角衬氟截止阀【上海嘉科阀门】

Q41F46衬氟法兰球阀【上海嘉科阀门】

X43F46衬氟旋塞阀【上海嘉科阀门】

Z41F46法兰衬氟闸阀【上海嘉科阀门】

衬氟阀门选型【上海嘉科阀门】

G6K41J(F46)常开式气动隔膜阀【上海嘉科阀门】

G41F-6S增强聚丙烯隔膜阀【上海嘉科阀门】

G41J衬胶隔膜阀【上海嘉科阀门】

H42F46衬氟升降立式止回阀【上海嘉科阀门】

Q341F46涡轮衬氟球阀【上海嘉科阀门】

Q941F46电动衬氟球阀【上海嘉科阀门】

X41F46衬氟旋塞阀【上海嘉科阀门】

衬氟V型电动调节球阀(VQ41F46)【上海嘉科阀门】

衬氟放料球阀FQ41F46-16C【上海嘉科阀门】

衬氟球阀Q347F46-16C【上海嘉科阀门】

衬氟升降式止回阀(H42F46)【上海嘉科阀门】

气动衬氟球阀Q641F46【上海嘉科阀门】

Q41F46衬氟法兰球阀【上海嘉科阀门】

J44F46直角衬氟截止阀【上海嘉科阀门】

J41F46衬氟直流截止阀【上海嘉科阀门】

专业的制造,严格的把关;打造一流品质的好阀门-----【嘉科阀门】【021-51870715】

嘉科衬氟阀门简介:【衬氟阀门】又称氟塑料衬里耐腐阀门,是将聚四氟乙烯树脂(或型材经加工)采用模压(或镶嵌)方法置于钢质或铁质的阀门承压件的内壁(同样的方法适用于各类压力容器及管路附件的内衬)或阀门内件的外表面,利用其在抗强腐蚀介质方面的独特性能制做成各类阀门和压力容器。

在抗腐蚀材料中,聚四氟乙烯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异性能,除了熔融碱金属、元素氟及芳香烃类外,在各种浓度的盐酸、硫酸、硝酸、王水、有机酸、强氧化剂、浓、稀酸交替、碱交替和各种有机溶剂中均呈随性反应,将聚四氟乙烯内衬于阀门内壁,即克服聚四氟乙烯材料强度低的缺点,又解决了阀门主体材料抗腐蚀性能差、成本高的不足。另外,聚四氟乙烯除了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外,其防污、防粘性好、动静摩擦系数值极小且相近,减摩润滑性能好,将其做为阀门启、闭件的密封副,要降低密封面间磨擦力,减小阀门操作扭矩,提高产品使用寿命,其使用范围还可扩展到食品、医药工业。

衬氟阀门的安装

1、安装时,应注意校对阀门标志(如阀门类型、公称通径、压力等级、材料等)是否与使用要求相符合,壳体上的流向标识是否与管道流向一致。

2、安装时,尽量做到水平安装,使阀杆朝上。防止阀门歪斜使阀门在自然状态下进行安装,防止阀门因管道、支撑等产生较大的安装应力,安装起吊不得利用手轮进行阀门起吊。

3、安装时,与阀门两端氟塑料衬里密封面连接的管道法兰密封面如果是金属的,须加氟塑料密封垫片。与之连接的法兰密封面应按图A的结构,不采用图B的结构,否则会导致阀门密封面过早损坏、泄漏。

4、如果管道具有足够的强度承受阀门的重量和操作力矩,则对此阀门可以不设支承,否则,应对衬氟阀门设专用支承点。

5、安装后,在系统或管道进行试压时,阀门须处于全开位置。

上海嘉科阀门有限公司                 联系人:肖应龙          QQ:2233875250

电子邮箱:jkshvalve@163.com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枫泾工业区129号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上海法兰全不锈钢蝶阀丨D371F4法兰全不锈钢蝶阀 上海气动对夹软密封蝶阀丨D671X气动对夹软密封蝶阀 供应不锈钢气体减压阀丨上海不锈钢气体减压阀 供应内螺纹蒸汽减压阀丨上海内螺纹蒸汽减压阀 供应隔膜式排泥阀丨上海隔膜式排泥阀 进口弹簧全启式安全阀丨上海弹簧全启式安全阀 进口弹簧微启式安全阀丨上海弹簧微启式安全阀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