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可视化超声波检漏仪

 
 
单价 1.00 / 台对比
询价 暂无
浏览 221
发货 江苏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221台起订1台
品牌 leakshooter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4-02-04 10:58
 

汉吉龙测控

游客未注册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该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信息真实性无法保证,请谨慎选择,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法国leakshooter 可视化测漏仪是全球第一款配备有数码相机的检漏仪器,它将超声检漏与可见图像完美的组合在一起。首创通过液晶彩色大屏幕将泄漏位置精确地显示出来。2011年LEAKSHOOTER在第代数字检测泄漏仪的基础上研发制造出世界上第一款lks1000 可视化超声波测量系统。
 
超声波通常是指频率高过20KHz的波段,而人耳所能接收到的上限值为16.5KHZ,利用这一特性,超声波则被完美的应用到了工业检测中.可视化超声波检漏技术是由法国leakshooter研制成功,该技术是在第二代数字超声波检漏仪的基础上研制成功的.该技术不仅能听到泄漏声音和显现数字还可以自动显示泄漏点的图像.法国利克思中国联络-汉吉龙(HALO)测控
LKS1000 在移动扫查过程中,传感器检测到泄漏信号后,将它们转换成人耳可以听到的音频信号,并在彩色液晶大屏幕上同时显示出来。在液晶屏幕上,泄漏源是黄色(泄漏较小,信号较弱)或者红色(泄漏较大,信号强)的实时可见图像。同时,连续声音分贝的有效值和最大值,在液晶屏幕底的横条光柱以不同颜色和数值显示出来。可视化测漏仪配有专用软件数据线。运用此软件,可以将仪器内存储器存储的图片(存储器可以存储1000幅图片)传输到电脑上。所有图片显示日期时间分贝水平,并且可以手动为图片编号[1]
泄漏检测扫描喇叭延伸探测器方法搜索程序
LEAKSHOOTERLKS1000已被设计为可视实时图像(测量图像),当压缩气体或其他气体泄漏时, 这些动态实时目标都能被可视到。
关乎到泄漏的重要性(超声波在40kHZ都能被接收到), 动态目标会显示为黄色或红色。
LEAKSHOOTERLKS1000 装有一个特殊的检测气压平均值的实时功能, 检测到目标时, 会告诉你已经接近泄漏(用方框标注目标)或者完全漏气了(用方框标注目标, 并眀中间会有一个十字形号)。
这个方法是默认地且仔细地扫描测量目标。
· 自动增益模式 在( LKS1000 开启后的默认使用模式):
这种模式应用于经典程式中(中小泄漏), 当超声波显示严重性泄漏时它会自动调解增益(自动模式会调到最优状态, 达到增益为70到110分贝)
在这种模式下, 电压平均值会被补充统计, 统计出泄漏的更真实的测量值。
例如下图FIG2, 从左至右, 从上到下扫描要测量的界面, 在泄漏附近扫描过并检测到最大值时, 此时在屏幕上定位几秒钟。(屏幕上会显示, 彩色线条中会有一条垂直的粗黑线)
然后试着回到正确的方向找到新的最大值(实时电压平均值), 你会看到方框目标内有一个十字形, 表示漏气 了。
压缩气体、氧气、氮气和蒸汽系统的泄漏检测(任何气体泄漏都可检测)  
真空系统泄漏/阀类检测/热交换机/锅炉/冷凝器泄漏检测     
电气设备检测接触不良/局部放电/电晕产生的高电压绝缘子缺陷造成的泄漏检测   
机械领域中的有缺陷轴承/齿轮箱等预知性维修等检测
昆山汉吉龙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0512-57566265
www.hlpdm.com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同类空分设备
TOYO KEIKI多功能电力表 TOKO电流表,TOKO电压表 RP62 智能差压变送器(VIRVO) 弹簧管压力表Y-50/Y60 /Y75/Y100/Y150 轴向带边压力表Y-50/Y60/Y100/Y150Ⅳ 耐震压力表型号规格,量程,精度,安装螺纹 不锈钢压力表型号规格,量程,精度,安装螺纹 轴向弹簧管压力表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