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纯度中型制氮设备销售

 
 
单价 1.00 / 套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333
发货 浙江杭州市预售,付款后35天内
库存 100套起订1套
品牌 非凡空分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03-18 08:28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浙江非凡空分设备有限公司

工业企业第9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详细说明

99.5%纯度中型制氮设备销售
理能力:含尘≤0.01μm。配置按国家标准规定的压力容器文件
填充德国卡波公司进口BF-F1.3型碳分子筛,使用寿命为10年。填充11吨
专业制造,采用进口滤材、滤芯寿命12000小时;处理能力:含尘≤0.01μm。
配置按国家标准规定的压力容器文件,上海昶艾。亚德克,使用寿命为300万次。
立新,使用寿命为300万次。西门子PLC,触摸屏(采用发散性万向螺旋器和大面积多重折回式减压器(附吸音材料)设计,控制装置产生的噪音≤65dB(A)。
除合成氨外,氮气通常被作为保护气广泛用于冶金、化工、煤炭、食品、医药、电子、磁材、运输、热处理、轮胎、热电、航空等行业。
用户在对制氮设备初次选型前对设备的气量肯定据实际条件放足余量,即用户气量小于制氮设备产氮量。再者制氮设备制造厂家设备出厂时对产氮能力放有10~15%的富余量,且实际工况条件越优越,空压机排气流量、压力越大,实际工艺条件越好,分子筛的实际产氮量将大大高于理论值。运用先进的气缸压紧技术,从制氮机开始工作时就进入工作状态,在工作状态下,活塞始终保证分子筛压紧,同时不会压破碳分子筛,避免了气流高速冲击带来的分子筛粉化现象。压紧装置中设置了延位沉降报警系统或者用户某一时段的用气流量小于产气量,在这种工况下往往会出现氮气纯度很高而制氮机耗气量很大,这将造成大牛拉小车的现象,产气量增加,带来耗气量的大大增加,空压机的耗气量增大,带来大量的能源消耗和浪费。当压紧气缸行程超过设定的行程时,自动限位报警系统将会光电报警,该压紧装置同弹簧压紧、椰垫式压紧、气囊式压紧装置相比较,可靠性更强维修更方便其缺点为密封性差,容易造成分子筛泄漏、逃逸、造成流失且容易堵塞阀门,时间长弹簧机械强度下降,而且行程短。
99.5%纯度中型制氮设备销售化工乃氮气设备应用最大最多的行业,目前运用较多的为:聚氯乙烯(PVC),纯度99.5%,流量较大。聚丙烯(PE),纯度99.9%,流量较大,该它的装置具有设备紧凑,占地面积小,全自动操作,运行可靠,启停车快,充分考虑并避免了吸附过程中气体对分子筛的高速冲击,避免了气流高速冲击带来的分子筛粉化现象,同时避免了粉化的粉末进入管道、阀门引起的阀门泄漏、卡死等现象。
聚乙烯、苯胺,纯度99.95%,石化产品苯胺在催化剂再生时用氮气是平常的4倍左右,但使用周期短。专利的微波震荡式填装技术,使分子筛填装得更为均匀密实,保证分子筛在吸附过程中不产生流化状态,不需定期补充昂贵的碳分子筛。
整个使用过程中,无需人工操作。输出氮气纯度如果超标,除有自动排空功能外,还有将其信号报警、并将报警信号和流量信号上传主控室DCS系统。99.5%纯度中型制氮设备销售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井上煤矿用制氮设备直销生产 食品保鲜行业用制氮设备价格实惠 化纤行业psa制氮设备质量保证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