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功率并联电伴热带

 
 
单价 1.00 / 米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259
发货 上海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000米起订1米
品牌 上海银锡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5-05-13 20:05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上海银锡测温设备有限公司

工业企业第10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上海
  • 上次登录 2015-05-09
  • 叶百发 (先生)  
详细说明
 恒功率并联电伴热带电源母线为二根平行绝缘铜线,在内绝缘层上缠绕电热丝,并将电热丝每隔一定距离与母线连接,形成连续并联电阻。母线通电后,各并联电阻发热,因而形成一条连续的加热电缆。

    恒功率加热电缆主要用于各处管道、仪表的防冻、保温,最高维持温度150℃,可用于工厂一区、二区爆炸性气体场合。

   银锡恒功率并联电伴热带单位长度输出功率恒定,发热量恒定,且不受环境温度变化而改变,使用长度和功率成正比,长度可以任意裁切,有普通型和加强型两种,加强型电热带是在普通型电热带外层再包裹一层防腐绝缘层,其余结构与普通型电热带相同。

恒功率并联电伴热带结构图:

流体最高维持温度:是指管道内介质需要维持的最高工艺温度,一般不宜超过本表规定值
额定电压:220V                          最高耐温:250℃
常态绝缘电阻:≥20兆欧姆             防护等级:IP54 
介电强度: 2000V  50Hz/1min       防爆合格证号:CJE×07.125U
绝缘层材料:F46氟塑料                 尺寸(包括纺织和外护套):6.3×9.5m

普通型

加强型

额定功率(W/M

最大使用长度(M

流体最高维持温度(

(内)护套颜色

RDP2-J3-10

RDP2(Q)-J3-10

10

210

150

黑色

RDP2-J3-20

RDP2(Q)-J3-20

20

180

120

红色

RDP2-J3-30

RDP2(Q)-J3-30

30

150

90

蓝色

RDP2-J3-40

RDP2(Q)-J3-40

40

140

65

橘黄色


恒功率电热带产品特点:

   恒功率并联式电热带由多个发热节在整个长度上并联相接,能按实际需要切割商都,发热时必须与温控器使用,可精确设定介质维持温度,实现自动控制。其单位长度的发热量恒定。使用的电热带越长,输出的总功率越大。此外电热带因具有柔软性,可以紧贴管道表面,外层金属屏蔽网能起到防爆,抗干扰及传热和散热的作用,提高电热带的整体强度,同时还可以用做安全接地线,所以广泛应用于管道、阀门、小型储罐、液体等的保温,防冻、加热。

   并联式恒功率电伴热带单位的发热量恒定,使用的电热带越长,输出的总功率越大,电热带在现场可按照实际需要的长度任意剪切,但最短不得少于3米。由于电热带具有柔软性,可以方便的紧贴被伴热管道表面敷设。电热带外层有铜丝屏蔽编织层,不仅具有传热和散热作用,能提高电热带的整体抗拉强度,同时还能作为安全接地线使用。

恒功率电热带分类:

 可分为普通型电热带和加强型电热带两种:

     加强型电热带在普通型电热带外层再包裹一层防腐绝缘层,其余结构与普通型电热带相同,加强型电热带除具有普通型电热带的优点外,还具有机械强度高,防腐能力强等特点,可用露天等潮湿环境的防爆区域,要求精确控温的场合使用。

单相恒功率电热带应用手册:

电热带安装注意事项:

1、电热带在储存、搬运、安装及使用时不许扭曲、打结、反复弯折、严禁损坏外护套、坏绝缘。

2、电热带在敷设前应进行外观和绝缘检查。绝缘电阻值应符合产品说明书的规定。

3、施放电热带时不要打硬折或长距离在地面拖拉。

4、固定电热带时,预留活动空间,保证其热胀冷缩不会因此涨短,导致短路现象。

5、电热带接入电压应与其工作电压相符。

6、保持电压稳定,避免电热带频繁开关启动

7、如果接线盒等安装在露天,须倒置。防止雨水进入接线盒,以策安全。

8、遵循电热带产品性能,例如最大使用长度:工业电热带100米,民用电热带30米。低电压电热带30米。

9,电热带安装完毕后,须检测线路安全后,方可安装保温层,必须使用阻燃性,高温伴热的管道罐体,更需考虑保温材质。

电热带安装方式:

一)单根电伴热带施工法

1、玻璃纤维压敏胶带或铝胶带每隔约50Cm处将电伴热带固定于管道上。

2、平敷时尽可能将电伴热带附在管道的下45度侧方。

3、在线路的第一供电点和尾端各预留1m长的电伴热带。

4、按设计图[缠绕系数]布线(系数为整数应平敷以利减少接点)。

5、一切散热体(如支架、阀门、法兰等)应按设计图请求预留所需电伴热带长度,将此段电伴热带缠绕于散热主体上并固定。

下列各点应留意:

*散热体应有设计所需电伴热带的长度。

*电伴热带可相互堆叠或穿插。

*缠绕办法应尽可能使散热体必要时随时可撤除停止维修或改换而不损坏电伴热带或影响其它线路*在运用二通或三通配件处,电伴热带各端应预留40cm长度。

二)螺旋缠绕

如缠绕系数为1.4,即5m管道需求布7m的电伴热带,施工时先将7m长的电伴热带两端固定于一段长度为5m的管道上,然后将松驰的电伴热带缠绕在管道上,并加以固定。

三)多根电伴热带施工法

1、设计图指明缠绕系数为(n=1,2…)普通用于大口径管道上

2、办法如下:

*电伴热带由管道线路一端起布线至尾端再回头至起点,道路等于系数。(但留意最大运用长度)

*电伴热带由管道线路一端至尾端轮番依次布线次数等于系数。

*后备系统,关键管道作后备应急用。所以每一线路都应当作独立线路装置,并有独立的供电点。

典型电热带安装示意图:

www.cnyinxi.com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温自限温电热带 硅胶发热线 畜牧养殖业专用发热电缆 铁氟龙发热线 高温双色线200℃ PVC加热线 碳纤维电热线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