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自限温电热带

 
 
单价 1.00 / 米对比
销量 暂无
浏览 275
发货 上海付款后3天内
库存 100000米起订1米
品牌 上海银锡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5-05-13 20:05
 
联系方式
加关注0

上海银锡测温设备有限公司

工业企业第10年
资料未认证
保证金未缴纳
  • 上海
  • 上次登录 2015-05-09
  • 叶百发 (先生)  
详细说明
 高温自限温电伴热带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钢铁、电力等工业企业的管线、储罐的伴热保温、抗凝、防冻。该电缆适用于普通区、危险区和腐蚀区。
 自限温电热带原理:
   两根平行的铜绞线为电源母线,中间均匀挤满导电高分子材料为发热芯料。当母线接通电源时,电流横向流过两母线之间的发热芯料,使芯料升温,其电阻随之自动增加。当芯料温度升到一定值时,电阻已大到几乎阻断电流的程度,芯料温度不再上升。与此同时,芯料通过护套向被加热体系传热,温度下降,当温度下降到一定值时,电阻已逐渐减小,芯料发热温度再次上升。如此循环往复,便可维持被伴热体恒定温度。

   高温型自限温电热带产品型号:GHR(GXW、GBR、GKW、GBW、GWK、GHR、ZKWG、HHV、DZL)对应国外型号瑞侃XTV和赛盟KSX系列

高温自限温电热带产品结构:

1、铜芯导线   2、导电塑料层   3、聚烯烃绝缘层   4、镀锡铜丝屏蔽层   5、氟塑料护套

高温自限温电热带技术参数:

1、标准颜色:棕色、红色

2、温度范围:最高维持温度135℃

   最高表面温度135℃±5℃

   最高承受温度:155℃

3、热稳定性:由10℃至99℃间来回循环300次后, 电热带发热量维持在90%以上

4、弯曲半径:20℃室温时为25.4mm;—30℃低温时为35.0mm

5、绝缘电阻:电缆长度100m,环境温度75℃时,用2500VDC摇表摇试1分钟,绝缘电阻(导经与屏蔽间)最小值为3000MΩ

   工作电压:12V 24V 36V 110V 220V 380V

   10℃输出功率:25W/m 35W/m 45W/m 55W/m 65W/m 75W/m

高温自限温电热带产品优点:

1、伴热管线温度均匀,不会过热,安全可靠;

2、节约电能;

3、间歇操作时,升温启动快速;

4、安装及运行费用低;

5、安装维护简便;

6、便于自动化管理;

7、无环境污染;

8、适合复杂管线伴热;

9、适用于远离装置的管线伴热;

10、适用于仪表箱及管道防冻。

 自限温电热带应用手册:

电热带安装注意事项:

1、电热带在储存、搬运、安装及使用时不许扭曲、打结、反复弯折、严禁损坏外护套、坏绝缘。

2、电热带在敷设前应进行外观和绝缘检查。绝缘电阻值应符合产品说明书的规定。

3、施放电热带时不要打硬折或长距离在地面拖拉。

4、固定电热带时,预留活动空间,保证其热胀冷缩不会因此涨短,导致短路现象。

5、电热带接入电压应与其工作电压相符。

6、保持电压稳定,避免电热带频繁开关启动

7、如果接线盒等安装在露天,须倒置。防止雨水进入接线盒,以策安全。

8、遵循电热带产品性能,例如最大使用长度:工业电热带100米,民用电热带30米。低电压电热带30米。

9,电热带安装完毕后,须检测线路安全后,方可安装保温层,必须使用阻燃性,高温伴热的管道罐体,更需考虑保温材质。

电热带一般安装要点:

1、电热带应紧贴于管道下方,或缠绕于管道上。采用铝胶带粘贴每隔0.5~0.8m用耐热胶带将电热带沿径向固定。沿管道平行敷设的电伴热带一般安装在管道下方,且与管道横截面的水平轴线呈45度角,若用2根电伴热带要对称敷设。

2、电热带安装时的最小弯曲半径不得小于其厚度的5—6 倍。

3、接线时,电热带与附件要正确可靠连接,谨防短路。同时将编织网连接起来可靠接地。

4、管道或容器的表面应去毛刺和锐角,避免安装过程中对伴热电缆造成损坏。防锈防腐涂层要干透,电热带绝缘电阻应≥20MΩ(1000VDC)。不要强力拉扯电热带,避免脚踏或重物放置电热带上;电热带与所有配件的型号应与设计要求一致。

5、每隔约50cm将电热带用玻璃纤维压敏胶带或铝胶带固定在干管道上,平敷时尽可能将电热带附在管道下45度下方。

6、在线路的第一供电点和尾端各预留lm长的电热带;在所有散热体如支架、阀门、法兰等处应预留一定长度电热带,以便随时拆除、维修、更换等。

7、在使用二通或三通配件处电热带各端端应预留40cm长,多根电热带应注意合理选择电源点,要便于维修。

8、电热带的安装必须在管路系统全部安装结束,并经水压试验合格后进行。保温层的施工必须在电热带全部安装、调试结束、试送电正常后进行。

9、完成上述安装后,应对其进行绝缘测试,测试电热带线芯与编织网或金属管道之间的电阻应符合产品说明书的要求。

10、保温层材料必须干燥,且要保证材料的质量和厚度,应加防水外罩,在保温层外加警示标签注明“内有电热带”。

11、 在容器上安装时,电伴热带应缠绕在容器中下部,通常不超过容器高度的2/3,一般为1/3。

12、安装电伴热带要充分考虑管道附件和设备拆卸的可能性,确保电伴热带本身不损坏。

13、安装附件时,要求胶圈、垫圈、紧固件等齐全,安装正确、紧固,以防松动或盒内进水。

14、在潮湿和腐蚀性环境,必须使用加强型或船用电伴热带。

典型电热带安装示意图:
www.cnyinxi.com
举报收藏 0评论 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恒功率并联电伴热带 硅胶发热线 畜牧养殖业专用发热电缆 铁氟龙发热线 高温双色线200℃ PVC加热线 碳纤维电热线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隐私政策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15736号